Translate

香港之行

星期日深夜剛從香港回來多倫多,正式結束這個長達五週的香港之旅。這次在港買了九盒模型,收了一盒禮物模型,又搜購了一些工具;而在港日又買了幾本模型書,收獲是有一點的。唯一遺憾是忘記了購買田宮新出的 1:35 法國的 B1 bis 坦克。話雖如此,要在下次返港前完成這十盒模型亦非易事,所以也不必太強求。物質上雖然不是豐收,但精神上卻然。這次回香港除了參加了比賽一開眼界之外,亦首次與一些在網上認識久了的朋友會面。而另一些久聞其人的朋友亦有幸一見,令這次旅行生色不少。這次的確是一生難忘的旅程,謹此多謝一班朋友的熱情接待。




雖然香港之旅結束了,我還有一星期假才需返回工作崗位!

8 則留言:

  1. 那麼長的悠長假期,真開心!!

    回覆刪除
  2. 果然豐富,要砌的話,可以玩足一年呢。 在模型村看到你的Ka Gundam ,比較之下當然是用「犬夜叉」高達比賽好啦。

    回覆刪除
  3. well,等你明年回來再參賽!

    回覆刪除
  4. To SK: 這樣燒銀紙也是肉痛的 To crabchiu: 一年?!單單隻 Powered GM 就預算要四個月了。BTW,好一個「犬夜叉高達」 To 小鯊: 明年多數不會了,但下次回港多數會試玩比例會的公開賽。八月的香港實在很熱!

    回覆刪除
  5. 隻雙星B1 bis都好正, 不過太貴了, 好似不是太值.

    回覆刪除
  6. 橫山魂個二本特集你都買到,係咪小鯊幫你買定架

    回覆刪除
  7. 那兩本書是我在新宿時,無意中在書局中發現而買下來的。否則6200日元(兩本)用十算以上或用互聯網郵購的話,我真捨不得買!

    回覆刪除
  8. To Jolly roger: 我沒有機會開盒看看部 B1 bis,但見上期(七月) Tamiya Model Magazine 有範例,看來很特別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