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空展

今日去了一年一度的空展 ,這是失望的一次。首先這次主要吸引點是美軍的 B-2 轟炸機,只從左面飛到右面一次咁大把,有無咁行呀?其次雪鳥花式飛行表演又是交行貨,九架飛機齊進齊退,沒有分開飛行把表演空間拉開,敗筆!而且天氣陰沈大風,最好的去處竟然是走上加航的空中巴士 A320 上坐下取暖,可悲!如果明年搬回渥太華的話,不能夠再到這個空展恐怕也不會感到可惜!



5 則留言:

  1. 連係美國本土都無得近距睇飛機真係失望

    回覆刪除
  2. 如果只看第一幅圖的話,真要估估是什麼來的。我老婆就話﹕「吓,飛機來的?」

    回覆刪除
  3. 當然從砌模型的角度看,在地上近距離細看實物好;但部 B-2 還是見它在空中飛行好。它除了外形特別之外,寧靜是一大特點。(反之,F-15和F-18的嘈音實在很可怕!)以昨日所見,我在它飛在頭上前約莫一分鐘才聽到它的聲音。換言之如果雷達測不到它,在夜間從聽到它的迫近到飛抵轟炸目標,只有大約一分鐘的時間給地上目標作出地對空迎擊!

    回覆刪除
  4. To 蟹嫂: 是一架十一億美元的飛機!(F-22 Raptor 大約四億美元一架,波音 747-400要三億美元一架,F-15 Eagle 大概三千萬美元一架!)

    回覆刪除
  5. 11億美金…… 唔怪得之我老婆話美國d軍費可以用來幫d落後國家還晒d債lu...... (如果真有高達條數咪好噤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