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加拿大戰爭博物館

早幾日去了渥太華開公司年會,一如以往我一定帶備模型出遊。但與以往不同,今年公司選擇了在加拿大戰爭博物館(Canadian War Museum)舉行年會。這個博物館我是首次去的,因為它還是年多前才開幕。結果在那裡三日半我就買了三本關於模型的書。好在這次我是公幹,而且價錢不平,所以沒有在那裡購買模型。不過話分兩頭,雖然我在那裡待了三日多,但始終沒有機會好好遊覧展示飛機坦克的展館。有機會在渥太華多留的話一定要再去。




4 則留言:

  1. welcome back...帶模型之外,有帶月餅嗎?

    回覆刪除
  2. 月餅?!要的話在渥太華買會易過在夏理法斯買,而且會更平!

    回覆刪除
  3. 見到有隻 Powered GM,記得整好佢來版聚。

    回覆刪除
  4. 在網上參加版聚就一定無問題,是否用 Powered GM 就未決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