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掉他老毛!

今天剛好是 George 來了我家一星期,雖然早幾日已經發現地上有不少狗毛,但今早祇掃一個角落就已經掃出一大堆佢老人家的老毛,真誇張!



5 則留言:

  1. 睇標題嚇我一跳…… 呵呵……你好幽默﹗

    回覆刪除
  2. 睇完之後,我有好驚的感覺~  不如影d George 的搞笑相平衡下ar...

    回覆刪除
  3. 只是老狗才有的問題還是所有狗的問題? 我最近玩 the Sims 2: Pets 已經俾o的電腦狗煩死,如果真狗我一定跳樓!

    回覆刪除
  4. the Sims 2: Pets……我好想玩…… 之前一隻創業達人,也適逄自己創業…那不玩也罷;今次玩pets pets……對我來說,唉,唯有淚千行。 原來當一切遊戲變成真實時,一點也不好玩、不浪漫。 到係玩返基利之野望或三國志算吧﹗

    回覆刪除
  5. To crabchiu:那不是幽默,是低俗的貪玩! To GloDing:George 是一條懶狗,整天就在睡,沒有什麼好玩。 To 小鯊:不是所有狗都會如此,摩天使雖然長毛,但卻沒有這種問題。亦有可能天氣轉冷,George 掉毛掉得比平時更多。所有狗都掉毛, except hot on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