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放學了!

今次出多倫多是上一個電腦課程(C++),由星期一至今日終於上完。雖然教室的設備不太好,但可能人數少(四人)的關係,教師可以多花時間在每名學生身上,所以學習過程相當不錯。
話雖如此,這課程最不滿意是由本來18-22號搬早了兩星期(4-8號),令我不能多留在 Toronto 過聖誕。所以在掃興之下,今年的聖誕週,我也會上班工作。(難得可以靜靜地在公司辨工!)


5 則留言:

  1. 小班教學,好吖﹗你寫program的嗎?不是設計武器的特工麼? 而過時過節,我最怕人多,聖誕節果幾日報佳音相信是我唯一的集體活動。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寫 program,但不是 C++ 或其他 high level programming languages,寫 MATLAB 給自己作為工作上的分析工具而矣!所以嘛,點會係特工咁刺激 :(

    回覆刪除
  3. 我除了知「MATLAB」是由6個大階字母組成的字,及我知自己唔知佢點解外……我就乜都唔知@.@"

    回覆刪除
  4. 我想知道四日可以學到幾多。我地一個CS Course都係去到Pointer,仲慢過其他Engineering 嘅C++。 MATLAB我都有用,不過淨係識搵Determinant

    回覆刪除
  5. MATLAB 是一套數學(字)的計算軟件,多數是從事(理)科學和工程的人使用的。所以Kinkedo用它來計 determinants。 我們第一日就講了 pointers,因為這個課程從 C 出發,其餘三日都是集中在 OO programm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