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大鯨魚 X 2


前天在公司時已經見到這兩條大鯨魚游回軍塢,原來昨天已經上了報紙(上圖)!平時偶然也會見這些 Victoria Class 潛艇在公司的窗前來回(下圖),但見兩艏就從未所見!據說不單止我未見過,其他加拿大人在這三十幾年來也未見過兩艏加拿大潛艇在同一水域出現!



下圖是軍塢中放了在陸上的另一條「大鯨魚」。
(據我媽媽的形容,這些維多利亞級潛艇的樣子似鯨魚,所以「大鯨魚」是由此而來。)



除了 Victoria Class 之外,曾經亦見過已經退役的 Oberon Class。(下圖)


4 則留言:

  1. 去年在雪梨達令港第一次以肉眼見過一次,心想很希望參觀一次,但出海便免了。我知道這些叫作武器的東西空間運用好有效率,一定迫到七彩的(還有臭臭)。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YAYA, wish you a happy Christmas as well.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參觀過戰艦(surface vessel)的話,對於更擠迫的潛艇就一定會敬而遠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