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叫 L-Gaim
老爹說我應該不會半途而廢,會做到完成為止,所以不妨放我出來透透氣,讓各位伯伯叔叔見見面。雖然老爹口中沒有說,但我知道他不太願意現在花時間在我身上,因為他要照護陸戰吉姆哥哥和 Tachikoma 姊姊。但(嘻嘻)我卻知道,老爹訂了 Mk-II 妹妹,大約在三月頭妹妹應該抵達老家;老爹就是想我姊妹倆一起完成。(其實我就當然想比 Mk-II 妹妹早完成,否則要我做 Mk-II 的妹妹我可不依了!)不過老爹整天都嚷著說,我出生在廿多年前,要養育成人實在不容易,好彩他前陣子收到一大罐造形畢地,剛好就可以替我裝身;但要比 Mk-II 妹妹早完成就有點困難了。所以老爹有個諗法,就是不花時間在我的內涵上;他常說:「又無人有興趣翻起妳條裙睇妳這個老處女!(老爹真下流!)」原來我講啊說啊,變得好似老爹一樣囉嗦,希望各位叔叔伯伯不要介意!

9 則留言:

  1. L-Gaim 小妹,妳很黃色呢!

    回覆刪除
  2. 鯊叔叔,人家是黃花閏女嘛!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舊版,你可做整容師了。

    回覆刪除
  4. 鯊叔叔,你只得一條魚尾,不會明白張開大脾企的原因了,嘻嘻! 蟹叔叔,我是唯一一個的 1:100 版,沒有新舊之分啊!

    回覆刪除
  5. 嘩!舊版都改左咁多,冇理由唔攪埋佢喎!唔係小妹會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6. 以為是 hg 1/144 , 原來是舊版 1/100 , 怎麼會搞起個老女人來呢 不過又整得幾令女 wor , 你用 yellow putty 用得幾好 , 加油  

    回覆刪除
  7. 鯊叔叔,蟹叔叔,你們鬼馬喇 YA叔叔,你可不知道老爹有多容易見異思遷了! lastman 叔叔,多謝你。老爹話煲老藕可以驅風舒筋活胳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