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荒漠裡的甘泉

前晚終於從渥太華回家,心情也不特別興奮,因為對著七國咁亂的屋企,想起一番的收拾就頭痛了。好彩昨天收到 HLJ 寄來的模型,總算是一件可以叫自己開心的事情。之不過粗略素組之後發覺,這個 R3 Mk-II 只比正在製作中的舊版 1:100 Mk-I 高不了多少。果然,我把那隻 Mk-I 改得太高了!

8 則留言:

  1. 咁你enjoy yourself啦…… 哈哈,雖然你人在遠方,但一班模型友吹水時,總會提起你兩句。你今日有打噴嚏嗎? btw, 請你饒了我吧……每次見到蟹sir這兩字,都會小病一場的…我唔想病呀~~~~

    回覆刪除
  2. 頂,點解總係男人想起我?! BTW,執了一日屋,終於把客廳執好九成,餘下只不過是主人房,書房(重災區),同廚房。有時間的話( )可以油埋浴室,天氣許可的話仲可以油埋露台。我會好好享受這條賤命,請放心!

    回覆刪除
  3. 有得頂,好過冇得頂。 如果我間屋有你間咁大、我都會好好享受條賤命﹗﹗

    回覆刪除
  4. 室雅何須大,我的問題是一個人兩隻手打理不了。固之然不會怎樣雅,現在連清潔也談不上。所以下次一定找一間細地方的,剛好夠住就行了。

    回覆刪除
  5. 我四月尾都搬(裝修冇意外的話)! 到時會同你一樣頭痛了!

    回覆刪除
  6. 祝你順利吧!(搬屋的事沒有怎樣好運不好運的,只講求順風順水而矣!)

    回覆刪除
  7. 你慢慢等吧,自從星期六啪起個身和一隻腳之後,我都無時間砌過任何一盒模型。而且要趕砌部 King Tiger,部 Mk-II 雖然喜歡但都要靠邊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