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Days are numbered

早幾日收到多倫多的家人通知,發現 Snowy 有病,之後照內窺鏡才知牠老狗家鼻內有個腫瘤,化驗結果要幾日後才知,但是會是癌症的可能很大。如果這還未夠的話,牠還發現有腎石!作為一隻十五歲的摩天使,現在才有這些大病已經算是走運了。還好據知現在牠還沒有大痛,不過還有多少個月沒有痛楚的日子呢,就不得而知了!



下圖:Snowy 的破壞力!



下圖:以前往返多倫多及夏理法斯時,途中只能入住準帶犬隻的酒店



下圖:作為細狗,大小二便都可以在室內進行,所以在入住的酒店房浴室內放張報紙牠就知道要「霸地頭」了。



下圖:不論地方大小,工事照辦。(拍這張相的一晚外面氣溫達零下三十度以下,所以户外「放堆」就未免強狗所難了。)



2008 APR 17 Update: He has cancer.

8 則留言:

  1. 世上萬事萬物都係有個循環....
    [版主回覆04/13/2008 22:15:00]重要者是過程,希望牠不會太痛吧!

    回覆刪除
  2. 離別時係最傷心的, +五歲了, 要有心理預備...
    [版主回覆04/13/2008 22:16:00]佢已經賺咗囉!

    回覆刪除
  3. 佢想食乜同玩乜你都俾佢啦!最後一程的確係好難行!
    [版主回覆04/16/2008 07:37:00]佢已經好食好住了,難道做狗真的不需怕雷公霹?

    回覆刪除
  4. (Empty)
    [版主回覆04/16/2008 07:37:00]謝謝!

    回覆刪除
  5. 希望佢無事^^
    [版主回覆04/16/2008 07:36:00]狗沒有不死身,無事者只可以求牠安然舒服走完條路矣。

    回覆刪除
  6. 盡了主人的責任,狗仔開心過了佢要過的日子,主人、寵物都賺了。
    [版主回覆04/17/2008 21:13:00]我盡了責任囉,已經割了自己一大塊肉給牠作醫藥費!

    回覆刪除
  7. 最進有套新嘅紀錄片啱你而家嘅心情睇 : 愛與狗同行. 導演: 陳安琪. 佢隻狗仔有十六歲肋...
    [版主回覆04/20/2008 12:46:00]謝,不過現在心情好得多了。

    回覆刪除
  8. YAHOO 自動縮圖程式好似有點問題 在我MON睇你睇一張相滿頭白色一點點呢...
    [版主回覆04/24/2008 11:54:00]不是 Yahoo 自動縮圖的問題,問題是一頭煙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