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行色匆匆

昨天傍晚五時許抵達多倫多,今早一覺醒來七時許就出發駕車回渥太華。此無他,只有在這個早上時份我才可以肯定自己不會因時差而在駕駛中睡著了   在一個天色沉沉的中午抵達渥太華,算是結束了這個五星期長的假期。這次回港搜購,可算是滿載而歸;在圖中這喼之內就藏了十六盒模型,一支新噴筆和一盒山口可動式(另一盒山口正和雪魔的地台寄回來)。其他行李亦有幾本模型雜誌,當中最矜貴的要算是一本【模魂誌】,除了是刊登了「笑笑團」聚會的一期之外,亦是 ball_kei 兄相贈的,甚具紀念性,在此再次多謝他老哥



其實除了上述一盒郵包正寄來給我之外,還有一封信也是行色匆匆的寄來。話說昨天我一落機還未來得及去交水費,就收到消息說,原來我的加拿大駕駛執照還留在香港!結果自然是這封信內正是這證件,而一起首說七時許出車回渥太華云云,另一個原因自是避免這個揸「大膽車」的我遇上「白鮓」

12 則留言:

  1. 真係好金喎!
    [版主回覆08/12/2008 08:23:00]不過我都好享受喎

    回覆刪除
  2. Welcome back !
    [版主回覆08/12/2008 08:24:00]Thanks. I miss the cool weather here!

    回覆刪除
  3. 你既素組能力真係非常之高!利害!
    至於有白咋呢家野,加拿大日光白白搵個人都冇,邊Q度會有差佬0Y,0徙氣啦!
    [版主回覆08/12/2008 08:28:00]昨天一早日光日白我揸了不到一半路就見過三次警車,你都咪話唔邪!所以我立即轉行小路,不過這條路必定路經兩間差館!

    回覆刪除
  4. 太......太壯觀了
    [版主回覆08/12/2008 08:30:00]這場面都花了不少時間金錢去搭構

    回覆刪除
  5. 滿載而歸啊!~
    [版主回覆08/12/2008 08:30:00]對,滿喼而歸

    回覆刪除
  6. 收穫唔錯wor~呢到都有排 玩 la~haha
    [版主回覆08/12/2008 08:35:00]兩年前我在香港入了九盒模型,至今完成了一件;今次這十六盒應該夠我玩到七十歲

    回覆刪除
  7. 你係飛機上砌的嗎? 咁快手既!
    [版主回覆08/12/2008 11:58:00]全部在香港時啪起的;在機上連指甲鉗也要沒收,點砌呀?!

    回覆刪除
  8. 一喼十六盒模型, 一支噴筆和一盒山口! 哈哈哈, 比我想像中小呢! 我年頭同老婆去 日本四日 , 只是一個下午已經七盒HCMPro, 一盒HG和十幾隻玩食figures(老婆的)!
    [版主回覆08/13/2008 06:04:00]雖然個喼還有五份一空位,但十六盒模型差不多是極限了。要知大部份模型我都啪了才入喼,以節省空間。(坦克和車不能啪,所以沒有這樣做。)故此我是買一盒可啪的模型就啪一盒,廿多日在香港接力式這樣做才有這成績。

    回覆刪除
  9. 好一卦「及時雨」﹗
    [版主回覆08/14/2008 05:42:00]僥倖僥倖!

    回覆刪除
  10. 俱俱十元八塊, 何足掛齒呢....
    [版主回覆08/19/2008 05:33:00]okay, 咁就唔掛齒,掛懷吧

    回覆刪除
  11. I missed you in HK.  Hoping to go there in late Sept or early Oct. I am so jealous of you.  The last 2 models that I got (and built) are HGUC Acguy and God Keron (Keroro Robo Mk.II set).  What is 山口可動式?  Google... -> scary...  What's that blue(?) chopper behind the Hellhound? BTW, I can assume that you know 大未必佳 is not equal to "bigger is not better".  It came from 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 
    [版主回覆08/23/2008 07:15:00]You are in HK now?

    回覆刪除
  12. I should add ...if you remember what grade I got in HKCEE Chine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