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兩個轆去影相

星期六見難得沒有下雨,所以早上雖然很凍但仍去了踩單車影相。本來一直沒有問題,踩踩停停的去影相。但踩到去市中心時,單車後輪的煞車制突然失靈。要知這單車的後輪煞制是停車的主要制動來源,所以連相也不敢停下來影,立即提心吊膽只用前 brake 踩回家。事後發現原來只是有一口螺絲鬆了,當堂 O 晒咀!


下圖:以前時常讓 Snowy 自由跑動的大草地


下圖:Rideau Canal,右面是 University of Ottawa


下圖:更接近市中心的 Rideau Canal


下圖:市中心的 Rideau Canal,但從光線可見,面向的方向與上面兩幅相是調轉了的。上面兩張向南,下面那張望北。


下圖:左面是美國大使館。沒有了綠草黃葉,影市街用黑白感覺就幾好。


下圖:影完這幅相後單車煞車制就失靈了,要戰戰兢兢立刻打道回府,再沒有餘程的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