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當失意人遇上倉底貨

上星期始發覺,部 PS3 播不出 Blu-ray 碟,不論是電影還是遊戲,部機似乎連試也沒有嘗試去讀取資料,但對播放 DVD 卻完全沒有問題。我估計是安裝了最新的 firmware version 2.7 的關係;我不能肯定是因為安裝了之後我都是用部機看了幾日 DVD,當時全無察覺異樣。故此昨天就送了部機去維修,好在買的時侯有延長保養,現在除了不必付維修費之外,亦不必在工作天四出尋找 Sony 的維修部!


辦妥這件事之後,就去模型舖看看有沒有稍粗的鐵鏈整部 Fatty。結果除了買了鐵鏈之外,亦收了這部數星期前已見到的《鐵之 Linebarrel》中的 Arma Idaten。模型是一體兩裝,一個身軀可換上 Arma 或 Arma Idaten 兩種裝備。¥3800 的模型賣 CA$44(HK$280),算平了



下圖:黑色的就是新買的鐵鏈,比舊有(金色)的略粗。


下圖:昨天其他戰利品,計有放大鏡,木顏色筆和其他在模型舖的斬獲。


下圖:一包火車模型情景用的樹上果實,只不過是相當圓的上了色小膠珠,1:20 的肥仔用得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