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ronto AutoShow 2010

因為今年的農曆年在二月中,而自己亦放了兩日假多留在多倫多的關係,所以有空溜去市中心看看一年一度的車展。這個 Toronto AutoShow 也有十多年沒有去過了,去完之後完全明白何以自己少去–原來我對車的興趣真是不熱衷。場內有過百部車,大部份亦可讓大家坐上去試試感覺(包括 Mercedes,BMW),又有紀念品,但我就不是自己想像中般的輕奮。如果有些癢眼著得少布的汽車女郎的話,恐怕我會相當有勁滿場遊走。果然,人大了物慾少了,對人的情意卻多了  


下圖:Mercedes-Benz SLS AMG


下圖: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Roadster 722S,我盒田宮的 SLR McLaren 幾年前生日買了,現在還是全新的  


下圖:Jaguar XKR,場中還有幾款車;原來 Jaguar 有那麼多款式,還是現在才知道  


下圖:日本國寶,我盒 GTR 都很久沒有砌過了!


下圖:有沒有人知道這部車在改裝前是甚麼車?法拉利 ?!


下圖:Ford 的 Mustang 改裝版


下圖:Tesla 的電動車,請留意車尾那條電線。


下圖:Lamborghini Murcielago


下圖:每年夏天多倫多都有賽車,雖不是一級方程式比賽,但都是城中盛事,因為要搞封路


下圖:日產 Infiniti 的 Essence,似是概念車,不過真的十分流麗


下圖:Maserati


下圖:Plethore LC-750,大家可要留意,這車不是左軚或右軚,而是中軚! 


下圖:Audi R8 Spyder,有沒有朋友看完 Ironman 後愛上了它?


下圖: Maybach Zeppelin


下圖:Volkswagen 的概念車


下圖:早前 Mini 宣佈了會推出四驅版,但在這車展中還未有得見,可惜可惜!


下數圖:「我愛波子」但不是波子愛我。保時捷這車行沒有參展,下面這幾部車都是用了波子來改裝吧。

12 則留言:

  1. 部部都係"好嘢"
    [版主回覆02/16/2010 22:41:00]好嘢先放上來嘛!

    回覆刪除
  2. Lamborghini Murcielago 也有出現了, 相信這個車展挺利害~ 但場內不見BMW和沒有很多日產車?? 最下方的波子改裝是原廠改裝, 還是其他公司改裝? 感覺樣子一般般, 或許我喜歡較舊款的波子也說不定.....
    [版主回覆02/16/2010 22:46:00]場內有 BMW 和全部日產車,只不過在取捨之下沒有把它們放在這裡吧;而且這些車太大路,沒有甚麼特別,平時在街上亦已見過不少,無需在這裡重覆。

    回覆刪除
  3. 呢部係Porsche Carrera GT!佢只係加左套包圍、軨、換左大迫力卡鉗、喉.......
    [版主回覆02/19/2010 10:14:00]原來如此,比較其他 Porsche Carrera GT 又真係喎!多謝多謝 

    回覆刪除
  4. 呢便D車展無靚女睇, 完全唔吸引呢!!
    [版主回覆02/19/2010 10:10:00]你同老婆和仔去的話,有無靚女都唔關你事啦!

    回覆刪除
  5. 常威兄說得對!
    而且呢架車個尾冚改到向後揭, 好正
    [版主回覆02/19/2010 10:08:00]咁改個車尾冚好似好唔方便喎 

    回覆刪除
  6. 有兩樣野,我諗我現實生活中都「渣」唔到的……
    一﹕唯美相集中的囡囡……
    二﹕大佬你BLOG中的靚車……
    [版主回覆02/19/2010 10:05:00]這兩樣無獨有偶,揸得唔好分分鐘搞出人命 

    回覆刪除
  7. 香車有 la...美人呢?
    [版主回覆02/19/2010 10:03:00]有個屁美人 

    回覆刪除
  8. 唔緊要喎, 你所'揸'嗰兩樣嘢, 只要係事前有配帶安全X,就可以減少意外嘅發生喇
    [版主回覆02/22/2010 09:04:00]高見高見

    回覆刪除
  9. 都係電單(居)岩我多D.
    [版主回覆02/22/2010 09:03:00]加拿大的電單車只可以在夏天用,所以老電是不流行的。

    回覆刪除
  10. 这个车好有趣呢!
    [版主回覆02/22/2010 09:02:00]司機上落車應該會十分不便。

    回覆刪除
  11. 車的設計意念給砌模型腦袋很大的啟發 ~
    呢款唔知點解令腦部好似有o的野浮o下浮o下咁 .......
    [版主回覆02/23/2010 11:08:00]真車的確很靚,再配上那一身似銀非銀似閃非閃的外殼真是無得彈!
    Infiniti Essence

    回覆刪除
  12. 中間軚果部係唔係法拉利黎ga?
    [版主回覆02/23/2010 11:02:00]非也,原來這是加拿大的產品: Locus Pletho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