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日光之下的雜事

近來偷懶少寫網誌,主要是因為沒有甚麼特別事情好寫。雖然我現在在和風中正坐在露台新買的搖椅 上寫這篇文章,但自問沒有那種修為可以把買了一張搖椅如此小事寫得有聲有色。又例如剛才在本地的模 型舖買了盒新出那 MG Wing Gundam,但在香港人眼中用超過 HK$500 買這盒模型還是不要宣張為上。而早陣 子訂了的新模型又遲遲未到,想寫也不能。另外今年天氣反複,上星期完結的鬱金香節可謂乏善足陳,更加不是寫網誌的材料。縱觀天下,昨日 iPad 開售雖然是大件事,但恕在下並非蘋果迷無事可記;近來股 市上上落落,歐元大跌,但我既不是股民而加元亦相對穩定,也沒有甚麼好寫。


下圖:終於可以利用一下露台了。


下圖:這價錢還未包消售稅呢!


至於話砌模型,條蛇在這幾星期當中只有寸進;部 Geara Doga 雖然稍有進境,但其實與數月前的樣 子差不了幾多,只是各部份作出一點微調吧。笑笑團部吉姆總提不起勁搞,手痕砌的卻是虎頭蛇尾,總 之就未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值得花時間記錄下來(寫網誌)。


下圖:今早才劈開它,以方便將來運送。


下圖:加了十四片甲,但遠遠未完成。


下兩圖:暫時的樣子,今晚開始複件,之後一雙腳就可以再搞搞個造形。


下兩圖:加長腰後(第一幅)就比沒有加長(第二幅)好樣了。


下圖:這部反坦克的 LAV III 也素組了一半,如果下星期受刺激的話,可能會啪埋另一半。


不過倒有兩件事值得一提,首先我終於找到怎樣 delete Facebook 戶口的方法,原來真的如黑社會般 ,入會容易離開難!另一件可以放心的事情是,從瑞華行網頁知道我已經成功報了電 J 名!

14 則留言:

  1. 個蛇身裡面好恐怖
    [版主回覆05/30/2010 22:09:00]好眼力,的確是好恐怖,所以現在已經用原子灰封起來 

    回覆刪除
  2. 原來條蛇仲有甲皮,咁咪仲有排攪? 蛇甲是用膠片掘嗎?
    [版主回覆05/30/2010 22:11:00]現在搞緊腹甲,應該不會搞太耐吧!
    是屈出來的,遲下完成腹甲才講怎樣造吧!

    回覆刪除
  3. 條大陣要鑲鋼板, 手尾都好長吓喎...
    [版主回覆05/30/2010 22:13:00]鋼板地方不是高要求之處,反而不會太惡搞。

    回覆刪除
  4. 加了披甲立刻提升到更高層次的裝飾美感。有心思。 
    [版主回覆05/30/2010 22:13:00]都係抄邪神兵的概念吧 

    回覆刪除
  5. 條蛇真係令我好有興趣, 我諗你會玩埋浮雕花紋~

    回覆刪除
  6. 很多火頭啊!!
    [版主回覆06/01/2010 09:30:00]虛火來的 

    回覆刪除
  7. 以後都係叫堂兄為 "地理 sir" 好 d...
    條"蛇"真係越來越正...
    [版主回覆06/01/2010 09:31:00]如果你見到個蛇頭之後就不會再這樣說了 

    回覆刪除
  8. 你要攪的, 比我想像中複習, 夠時間嗎?
    [版主回覆06/01/2010 09:32:00]夠的,我估...

    回覆刪除
  9. 個露台用來噴油就真一流喇.
    地理蛇果然好密手,冇偷懶喎
    [版主回覆06/01/2010 09:34:00]我通常用另一個露台來噴油,這個露台的出入口不太方便。 我當然無偷懶,不過總不能專心 

    回覆刪除
  10. 好多火頭嘛............!
    [版主回覆06/01/2010 09:35:00]大部份只是一兩小時貨仔,不能作數 

    回覆刪除
  11. 有排搞(s) - 眾數的意思.
    [版主回覆06/01/2010 09:36:00]要求不高,沒有你們想像中煩 

    回覆刪除
  12. 1.邪神兵﹗﹗0.0﹗﹗
    2.架LAVIII好正﹗﹗
    3.點解要DELETE FB?
    [版主回覆06/01/2010 09:44:00]1. 你見到完成品後就要用「凸」了! 2. 下月出的正宗 LAV III 是更有型,那是有炮塔的版本! 3. 你見我既少用 Facebook,又對 Facebook 沒有信心。過去一直都不知怎樣删除户口,現在一旦知道怎做就當然立即開刀。誰知將來 Facebook 又會把删除户口的網頁隱藏到那裡?

    回覆刪除
  13. 邪神兵有初型了!!! 正!
    [版主回覆06/01/2010 09:45:00]是條蛇有了初型,不是邪神兵 

    回覆刪除
  14. 我睇外國嘅AV片, 通常有幾幕都會在這樣的露台處辦公
    [版主回覆06/02/2010 09:02:00]無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