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食飽飯無事做

剛才晚飯後見外面天氣好而又不冷不熱,所以帶了相機腳架出外散步;自從 Snowy 死後沒有放狗的需要,晚上也沒有散過步了。


下數圖:寧靜的室外。


行下行下走到附近的體育館,見那麼夜還有人走入去,所以好奇又走了入去看看(我從來都沒有入過去)。原來那時候快將有場冰上曲棍球比賽,所以坐了一回看看。


下圖:賽前就是用了這部車來整頓一下冰面。


下圖:之後兩隊走出來熱身和與領隊商議。


下圖:開波!(當然那個不是波,是扁身的圓「餅」一個。)


下兩圖:看 Hockey 不是容易的事,因為那塊 puck 很細,所以很大程度上我是看運動員的走位去「追」那塊 puck。事實上我用單反影相時,眼前觀景器上對焦的 markings 比起塊 puck 還要大,有好幾次我把那些 markings 誤以為是那塊 puck!

6 則留言:

  1. Hockey最好睇就係合法場內隻揪.
    [版主回覆10/12/2010 05:24:00]所以我從來不把它看作運動,太無體育精神了 

    回覆刪除
  2. 都唔打交既?肯定呢場比賽悶到抽筋!
     
    早D返屋企訓好過啦!
     
    ps. 果d公園仔會唔會好似香港d屋村咁,有情侶響度打車輪架?
    [版主回覆10/12/2010 05:27:00]公園仔打車輪只會在香港日本出現,要打車輪或更深層的了解,這裡人會在車廂中內搞!

    回覆刪除
  3. 開餅!!
    [版主回覆10/12/2010 05:27:00](Empty)

    回覆刪除
  4. 看了圖片的街景, 令我想起張學友首歌, 灰灰的天 ~ 空空的街 ~
    [版主回覆10/12/2010 05:28:00]還有一句:冷冷雨 Woo oo oo oo‥

    回覆刪除
  5. ......[這裡人會在車廂中內搞!]. 嘩, 咁架車個避震呼要好好囉
    [版主回覆10/13/2010 08:11:00]部車避震唔得咪打野戰囉,大把草地 

    回覆刪除
  6. 外國o的街、公園夜晚到 ...........唔怪得知拍咁多鬼片/殺人片呀,被追o個個走到死o下死o下都無人理啦 ~
    [版主回覆10/13/2010 08:13:00]香港是個不夜之城,從香港放眼看世界有時真係會忘記了香港有很獨特的環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