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模型賬 2010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好自然會想到「一完復始」四字。我作為模型人,還要是沒有責任心的那種,這個「完」字實在比起原本那個「元」字適合得更多。當舊一年剛成為歷史之際,我們又可以重新買模型,重新啪模型,然後又重新爛尾;生生不息,歲歲不滅。儘管大家家中放模型的空間日漸萎縮,但又會循環不息地找到空間堆放新買來的模型;造物之奇也無過於此!


去年因為返港參加電擊比賽的關係,只完成了四個模型。此數雖比 09 年的十一件遠遠為少,但與同樣有返香港的 08 年比較已經多出了一件完成品。故此去年的產量也是屬於正常的。但去年買的模型數量就不幸地不正常了。回顧一年,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在不知不覺間買了那麼多,實在要好好反醒一下,尋找一個控制自己購買慾的方法!當然,反醒完之後一樣會繼續入貨的,就如「一完復始」的真義一樣,祇不過說說反醒總比不說為佳吧!
















Geara Doga, Heavy Weapon Type
Fallen Angel
鎮暴吉姆
獨角獸

12 則留言:

  1. (Empty)
    [版主回覆01/02/2011 11:55:00]謝,祝新年進步!

    回覆刪除
  2. 全屬佳作之餘,還帶著很好的個人風格!
    [版主回覆01/02/2011 12:05:00]謝過 Kent 哥,獻醜了 

    回覆刪除
  3. 列表中我自己最喜歡是那隻Geara Doga. 希望在未來的幾年也可以看到你的佳作!!
    [版主回覆01/02/2011 13:16:00]謝!我也是最喜歡這隻模型 

    回覆刪除
  4.  「儘管大家家中放模型的空間日漸萎縮,但又會循環不息地找到空間堆放新買來的模型;造物之奇也無過於此!」
     
    常威 讚這好!
    [版主回覆01/03/2011 08:03:00]我們讚歎這種造物之奇的背後,其實也付出了很多經驗、金錢,與及冒了很多俾人鬧的風險!

    回覆刪除
  5. 這是模型友一大問題....
    唔係入不敷支,而係 "買得多,整得少"....
    [版主回覆01/03/2011 07:57:00]其實這幾年間我都一直在尋找減少購買的方法 … 其實有沒有人相信我這句話呢 

    回覆刪除
  6. 就係咁循環不息,笨大先冇摺埋,大家仲有模型砌。
    [版主回覆01/03/2011 07:55:00]笨大就算摺埋恐怕大家仍然有模型砌,祇不過模型業的生產技術就不見得會如目前般快。

    回覆刪除
  7. 買少 d ...
    你講笑呀.....
    [版主回覆01/03/2011 12:08:00]我不是講笑的,發開口不夢矣!

    回覆刪除
  8. 好多作品... 我今年只完成到一隻算係有心的模型啊!!!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3/2011 12:05:00]多?!你真係要去樓下那位仁兄的卜見識見識了!

    回覆刪除
  9. 我已揾到買小D嘅辦法... 其實好簡單!
    [版主回覆01/06/2011 14:46:00]請大師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10. 我會緊記大師的點化了 ~ "當舊一年剛成為歷史之際,我們又可以重新買模型,重新啪模型,然後又重新爛尾;生生不息,歲歲不滅。儘管大家家中放模型的空間日漸萎縮,但又會循環不息地找到空間堆放新買來的模型;造物之奇也無過於此!"
    [版主回覆01/06/2011 14:47:00]樓下團長才是濟世的大師 

    回覆刪除
  11. 多少唔係問題,最重要你……玩得起………
    要選你的代表作,那非FALLEN ANGLE莫屬吧﹗
    [版主回覆01/06/2011 14:49:00]砌咁多年模型還是這一次有那麼大衝動想去表達一個意念 

    回覆刪除
  12. 祝你今年買得多, 砌得更多
    [版主回覆01/06/2011 14:51:00]謝,不過我只收下第二句,第一句留番俾你自用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