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hy Did Lulzsec Quit? One Member: "Boredom"

老實講,我不會理是甚麼原因令 Lulzsec 那些駭客停止活動,因為我跟本就不相信他們的「宣佈」!一來正常人是沒有理由相信賊的說話,不論對方說甚麼也好!就正如我不相信 WikiLeaks 的話一樣;偷來的情報既無來源又不能核實叫人怎信?二來那些駭客組織良莠不齊組織鬆散,就算核心成員有甚麼決定也不見得可以令下游成員跟隨。尤其是 Lulzsec 這種以追求互聯網自由、以無管轄無國界理念為主的組織,吸引旗下的都不會是容易馴服的人,試問又怎可以上行下效?!所以他們話會收手,就好比中共話牠的官會不貪污一樣!




Source: Why Did Lulzsec Quit? One Member: "Boredom"

1 則留言:

  1. 難得堂兄都出返篇卜文邁講, 呢d news都係贂完得淡笑好了~
    [版主回覆06/29/2011 12:52:00]奇就奇在 PC Magazine 好似當係重要消息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