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國慶煙花 2011

今年加拿大國慶如常在晚上十時就在國會後放煙花,我自己也如常吃過晚飯後就去看煙花,不過今年不同者是去了另一個地點去看。這不是說以往的地點不好,祇不過是有點悶想發掘一下其他地方。今年的地點比往時遠(但比較近我家),但可惜一來到達時間稍晚未能佔據好位置,二來估算會放煙花的位置有很大的落差,結果全程就被一棵樹遮了三份一,所以連影相的心情也沒有了!


下圖:以往我一直以為放煙花的地方是在河上垂直發射上高天,但今年因為轉了地方和角度而終於可以見到放煙花的地點。



下數圖:勉強可以見得人的相片。基於今次的經驗和發現了正確放煙花的地點,明年希望會影得好一點。

8 則留言:

  1. 唔係0丫有棵樹襯托下又有另一睇法!
    [版主回覆07/05/2011 10:05:00]這裡的相已經是煙花放得比較高沒有被棵樹遮了大半的情景呢!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仲以為山林大火波及民居添...
    [版主回覆07/05/2011 10:11:00]好彩咁多煙我先可以肯定那是放煙花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咦, 不在海上放, 不是有火災的風險嗎? 第一張圖, 如果不知道是放煙火, 還真的有點像火災喔.
    [版主回覆07/05/2011 10:14:00]所以我從來都以為是在水上放,故此在選地方上才揀了那個近樹的位置 

    回覆刪除
  4. 第一幅好似火燒山....
    [版主回覆07/05/2011 10:18:00]我記得香港在秋季有時都會從遠處見到山上冒煙的情況。

    回覆刪除
  5. 點解唔襯早斬左棵樹佢?
    [版主回覆07/05/2011 10:19:00]太遲了,一放才想到要斬咗佢 

    回覆刪除
  6. 下次唔好咁齋丫, 加番D月曆女郎丫唔該...
    [版主回覆07/11/2011 06:36:00]唔好等下次囉!

    回覆刪除
  7. 加拿大真好,有國慶;香港只有淪陷紀念日。
    [版主回覆07/11/2011 06:28:00]不過香港政府也很體貼,七一放假就安排大家上街做運動!

    回覆刪除
  8. 那棵樹真的超掃慶喎!期望下一年吧
    [版主回覆07/11/2011 06:27:00]一放煙花時發現棵樹遮住,個心真係一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