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New Playbook

RIM 的 Playbook (PB) 不是一個「猿人」,所以在二月尾時推出了 OS 2.0。初時發覺這個新作業系統對於我沒有甚麼好處。在宣傳中時常強調,OS 2.0 有 push email 作為賣點,但對於我這個黑莓用家而言,舊版的作業系統已經收到從手機推過來的電郵,所以 OS 2.0 送過來的同一封電郵我是不會理會的。(手機中推過來的電郵畢竟比較靈活。)不過自從有了 OS 2.0 之後,PB 上出現了不少新的鴨屎,當中不乏一些令人感到意外的東西,而當然我也欣然接受。
 
用了 PB 也差不多有一年,而因為我從一開始已經是黑莓的用家,所以至今感覺相當方便。就好像昨天為例,我穿了件褸外出,隨手就可以把部 PB 放在內袋之中。去到麥當奴以為它有 Wi-Fi 上網,但(應該是)故障關係我祇好透過手機用 PB 邊吃邊看飛卜。除了方便外出使用,PB 在家中最強之處是接連家中的 Wi-Fi 網絡後,我的電腦是可以讀到 PB 中的儲存資料,令 PB 有如一部無線的外置硬碟機。這點引伸出兩個方便之處,其一是用 PB 拍的照雖然是儲存在它的 SSD 內,但我的電腦可以直接選取 SSD 中的相片放在卜或飛卜之中,過程就等如選取在電腦硬碟中的相片一模一樣。所以我已經甚少把 PB 用電線與電腦作同步了。第二個方便之處是相反方向地,我可以把電腦中的東西直接放進 PB 中。現在我替模型拍完成照之時,一定會把 PB 放在手邊,於是乎相機中的 Eye-Fi SD 咭透過家中的 Wi-Fi 網絡把剛拍下的相片放入 PB 中,然後就可以在七吋的螢幕上看看相片拍成怎樣而不必從相機後那小小的螢幕檢查相片的質素。而把從電腦下載的東西直接放入 PB 中讓我在睡前於床上看就經常發生。另外,因為 PB 有 HDMI 的輸出,所以我每星期都會把它連接上電視,把串流來的 Gundam Seed 放在電視上看。(因便急而在抽水馬桶上看半小時的 Gundam Seed 也是有發生過的!)
 
溫馨提示:如果閣下的太太近在咫尺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以顯示閣下的勇氣
 
下圖:用 PB 拍的照片就可直接從中搬去我的電腦上。


下兩圖:床頭的小螢幕(那不是電視,而是 PS3 的 3D 螢幕)用來播 Playboy 的片是不錯的選擇。


下圖:PB 的瀏覽器因為可以播 Flash,所以要看 YouTube (Gundam Seed、Two and a Half Men)是很方便的。


下數圖:OS 2.0 中最新發現的鴨屎,當中令人透心涼的東西!




下圖:如果看倌想倒轉螢幕的話,該當明白何以 tablet 會流行起來吧!

7 則留言:

  1. 真男人!
    我對果個PS3 3D Mon好有興趣!雖然幾抵買,不過唔夠大!
    [版主回覆03/19/2012 10:34:04]要大 Mon 就要等現役的電視壞才可以買新的了 XD

    回覆刪除
  2. 部PB幾好喎!最吸引的功能莫過於當它是一部無線的外置硬碟機~
    以前便急時我必會拿本讀物入厠的,家吓替代的便是一本tablet,哈哈!
    其實這部PB的screen size是幾多寸呢?
    [版主回覆03/26/2012 11:22:24]7 吋,無多無少。如果你識倉頡的話,有鴨屎可以讓你打中文的。

    回覆刪除
  3. 用來play咁正嘅片,一絕,正!
    [版主回覆03/26/2012 11:18:33]Play 完精盡人亡可以盡快入眠

    回覆刪除
  4. 床頭display好有用. 我鍾意打晒成個screen都係紫色. 張床就會好似宇佐美忠則 D片咁...
    [版主回覆03/26/2012 11:17:38]咁樣用個 mon 好似有點浪費吧?!

    回覆刪除
  5. 都係日本姑娘吸引.....
    [老祺回覆03/27/2012 08:44:10]哈哈...
    [版主回覆03/27/2012 08:30:39]我太膚淺了,沒有幻想的雅興
    [老祺回覆03/27/2012 07:44:52]有格仔多幻想空間... 哈哈...
    [版主回覆03/27/2012 07:08:24]難搵嘛!不過講真,以畫面質素而言,日本 AV 還是不及鬼佬的。
    [偉回覆03/26/2012 13:39:26]日本AV都有無格㗎喎
    [版主回覆03/26/2012 11:16:54]日本姑娘打格仔有乜好睇?!

    回覆刪除
  6. 我對New Playboy 嘅review興趣多啲喎
    [版主回覆03/27/2012 07:13:19]絕大多數都有僭建的。甚至乎我有一隻 DVD,女主角的乳房下還留有一條手術疤痕!(不過那模豆的其他各方面都是一等一的。)
    [大佬John回覆03/26/2012 17:57:39]playboy會唔會影假空人? 定係好似Andrew Blake咁一定要全天然
    [版主回覆03/26/2012 11:16:03]事實係,上圖中那個 Playboy 模豆的橫隔膜處有一道明顯的手術疤痕。(這個 review 如何?)
    話時話,恐怕祇有 Playboy 才會有這個態度去鼓勵身上有點缺陷的美女去坦然公開自己的缺陷,但在鏡頭下又拍出她動人的一面。

    回覆刪除
  7. Sony mon 後面..http://blog.yahoo.com/dilaton/articles/13961
    [版主回覆03/29/2012 12:31:31]那是在 1:144 Auge 的上面加點泥膠塑形作比較的模型,當然,今時今日已經不需要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