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一切從齋啪開始

從香港回來後斷斷續續齋啪了這三件模型,從強人至 nu-Gundam。但這三個都不是從香港買的,它們是我存貨的部份。買了模型回家卻把它們打入冷宮,自己巴也覺敗家!趁現在無需趕 project,是時侯齋啪一下了!



11 則留言:

  1. 想知道你對隻強人的 comments。

    回覆刪除
  2. 隻強人我覺得整體出得幾好,造形不錯,關節活動範圍廣,感覺不是單薄的 MG 模型。但是站立重心不太穩,可能是足部關節問題。另外面盾連接手臂的結構不牢穩,我就經常把它弄跌下來(見圖!) 現在這三件齋啪模型已放回入盒中,幾時我有興緻靈感才會拿出來正式製作。齋啪是過手癮和收集靈感吧!

    回覆刪除
  3. 問題是強人 details 太少,玩具感好重。

    回覆刪除
  4. 強人無疑表面相當單調,但這問題可以用塗裝(迷彩),加刻線,加補品解決,更甚者爆開裝甲玩露底都得(內骨架相當全面。)樸素的表面反而會更有空間發揮;由這個角度看,至少它比 Gundam OYW 版可玩性更高。越同你講我越諗到靈感!

    回覆刪除
  5. 關於強人的 ideas 我相信絕不比你少,但可以砌模型的時間相信我絕對比你少。

    回覆刪除
  6. 我諗緊隻強人以後會唔會出1年戰爭版呢!我幾buy1年戰爭版高達呢!

    回覆刪除
  7. 睇見隻91副骨架,雖則話新結構,但都係強人的好睇又好食! 眼見新一批HGUC,嘗試推出電玩中獨特造型的MS,但都是建基於舊有款式;以往這類MS通常都是B-club推出的,所以都o米話無可能!

    回覆刪除
  8.  高達模型在外國買, 售價比香港貴成倍嗎......??

    回覆刪除
  9. 在加拿大的多倫多都要差不多貴成倍。以3000日元的08小隊吉姆計,我就付了太約HK$370。所以多數在網上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