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重戰機模型書

昨天收到兩本書,高達的那一本雖然有趣但從模型製作角度而言參考價值卻不高。反而一本舊的重戰機模型書卻帶給我一點驚喜。雖然這本書是收集了 Hobby Japan 以前(2001-2003)的舊作,但那期間我沒有訂閱 HJ,因此問題不大。這書中的作品,比較起二十多年前的兩本重戰機模型書有著顯著的進步,單單是 1:100 L-Gaim (Mk-I) 的內骨架就已經很震憾了!作為重戰機迷的我,這本¥1902的書實在物超所值。



5 則留言:

  1. Great!! want to see the L-Gaim Book!!  and i agree u say about the new gundam book, saw once and to need for modelling ref.  

    回覆刪除
  2. 「單單是 1:100 L-Gaim (Mk-I) 的內骨架就已經很震憾了!」 對這隻全自製的骨架確係強,當初看完以為好快出MG,點知仍是HG行先。

    回覆刪除
  3. 我猜當年笨大也想出 MG,但 HG 選擇推出的 HM 太偏,反應不太好。而且舊版三隻 1:100 HM 也要¥2000以上,對 MG 的定位構成壓力。現在 L-Gaim Mk-II 將會在 R3 系出現,不必刻意出內骨架,生產設計就靈活得多了。( 如果在 MG 系推出的話,我們一定會如對高達 MG 系一樣會預期出內骨架;R3 系就沒有這傳統壓力了。)

    回覆刪除
  4. 小松原那本書真係沒有什麼好看......真係想賣了它!!  

    回覆刪除
  5. 我想小松原那本書不會大賣,遲下市場缺貨才考慮賣出去吧! 話時話,個人幾喜歡隻大盾 Zeta 及高嶺拓海隻 Dije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