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黄老吉

這隻黄色老虎紋吉姆終於在昨晚完成,剛好趕在二月完成!其實本體在聖誕前已經完成和油好,但它的背包還是幾日前才馬馬虎虎完成,現在可以抖抖!




13 則留言:

  1. 睇標題以為你講涼茶,咁o岩我個口生"飛滋"呢! o的虎紋手繪的嗎?好正斗o下! "新正頭",咁快就要抖!

    回覆刪除
  2. Great!佢要參加北約的Tiger meet嗎 ?

    回覆刪除
  3. 紮住兩條喉管的是什麼?是膠紙?

    回覆刪除
  4. To KITP: 要飲正牌「三劃王」的老吉才可以清熱,我這個魚目混珠的不可以亂來。對,是用面相筆塗上琺瑯黑色。 To Jolly roger:過獎了,其實我自己不太滿意這個虎紋的分佈,但噴上了橙色又塗了黑紋就不想洗去已上的塗裝。 To 小鯊:那是墊火爐頭的圓形薄鋁圈,厚度不薄不厚,剛剛夠硬好可以圍起兩條喉而又不容易弄開。

    回覆刪除
  5. 嘩!咁畫法大約用了幾多工時呢?(淨計虎紋) 我見分佈都幾平均,有無起稿o架?  

    回覆刪除
  6. 其實那些黑紋很容易畫,一個下晝就完成了。我沒有起草稿,只對着 Gundam Weapons 08 小隊和口袋裡的戰爭編中渡邊 Max 的老虎紋京寶梵畫,但沒有他畫得有散開的紋理。而且我的黑紋分佈只是大至平均,在細少的部件上就自自然然畫得密了!

    回覆刪除
  7. 這樣畫法,個人覺得幾虛無飄渺,好像很容易迷失而判斷失準!

    回覆刪除
  8. 對我來說,享受過程比起完成的好壞更重要,所以縱是飄渺但過程過癮的話,我都會義無反顧去做

    回覆刪除
  9. 好花心機的油法!好精采呢 雖然我覺用在其他機體會更合襯...

    回覆刪除
  10. 咁耐冇上網,一上就見到好野……隻吉俾我的感覺是好sexy……像是著了緊身豺皮褲﹗﹗

    回覆刪除
  11. To YAYA:係喎,之前無想過這個問題,似乎用「圓轆轆」的機體才比較好。 To crabchiu:過獎了。

    回覆刪除
  12. 真係好 "Tiger meet" feel, 正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