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懶」又何須偷呢!

「懶」這東西在公司或學校才要偷偷摸摸或躲躲閃閃去享受,在家中的話自不然是堂而煌之去做嘛!何況這幾日我在家中忙於一些大事,又何懶之有呢?

大事一:認識歷史
在六四前夕的星期六下午,我買了以下這兩套史典。雖然我決心徹底去認識這段充滿鮮血的歷史,但人力畢竟有限,至今我也只看了大半,要了解箇中發展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大事二:了解局勢
日本人去年底抬出了這東西企圖稱霸世界,作為一個有骨氣的人,我不能夠只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們擺佈這世界。所以我拿出了最大的勇氣去面對它。我深信只有去面對,認識再而了解才能夠識破這些日本人的詭計!

大事三:重拾自尊
老實講,這東西還是今天放工才偶然購入,與早幾日前的忙碌沾不上邊。但既然今日給我碰上了,在未來幾個月甚至幾年裡都會給我添忙。雖然如此,但早兩年完成的一部實在太羞家,為了自己僅餘的自尊,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總會完成它的!


12 則留言:

  1. 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 可以叫"忙".

    回覆刪除
  2. CF-18喎!少見你整呢類野!

    回覆刪除
  3. Wii 我都有玩過~ Boxing 最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唔會買~

    回覆刪除
  4. 回 hell99:心照就算啦 回 Jolly roger:唔砌美軍的話真係唔多選擇,而這部老長的 1:48 CF-18 也是很久才到一次貨。 回 GD:Boxing 我暫時控制不了雙手,只有一隻手才多多少少受我操縱

    回覆刪除
  5. 努力呀, 你會再用leading edge嗎?

    回覆刪除
  6. 咳……dilaton「散」(日本仔發音) 睇完你篇網誌,果然十分悲壯,你做咁多野,作為後輩的我,真的要向你學習那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

    回覆刪除
  7. 我呢幾晚都研究緊uc 0087歷史(z gundam). 成50集, 家陣至睇o左20多集, 真係有排煲.

    回覆刪除
  8. 係咪有玄機呢?? 點解?? 你未睇清楚說明書??

    回覆刪除
  9. 回 Jolly roger:買模型時有把一套 Leading Edge 水貼拿上手,不過最後放低了,因為不想冒這個險住。齋跟說明書砌也有一定難度(主翼的升降翼部份),今次還是小心好。 回 crabchiu:如果自己是魔鬼的話,落地獄也不是為難事 回 ball_kei:個人覺得 Z Gundam 越睇節奏越快,三十集後應該很快就追完了,「奸爸爹」! 回 GD:今日玩過一鋪 Boxing,終於明白之前是因為自己站得太近和出拳太快,這種要連續 monitor 玩家動作的遊戲,部機跟不上;而且還是雙手並用,更加顯得慢。

    回覆刪除
  10. 這不是忙! 這才叫做充實啊!!!

    回覆刪除
  11. 這不叫充實﹗這叫做晒命啊﹗﹗﹗

    回覆刪除
  12. 我無朋友陪我打機砌模型嘛,充實嘅定義自然要打打折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