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最後小遊

昨天趁今年的 Tall Ships Festival 剛開鑼,一清早跑去了作最後一次遊覽市中心碼頭。當時天色多雲,但温度適中,到下晝才天朗起來卻又炎熱多人。可能是剛開始的關係,很多帆船還未有抵達夏理法斯,而且帆船的巡遊通常要 Festival 最後的週末才會有,但那時我已在渥太華,所以昨天所見並不吸引。不過偶然在海邊走走也不錯!


夏理法斯市碼頭



中型的古式帆船


用 10X 放大了的水陸兩棲遊覽船,雖然很想坐坐但至今仍不得其便。


我以前辦工的地方,其中一隻窗後就是我的舊辦工室。


部份加拿大東岸基地(MARLANT)


MARLANT 大圖 (之前 Peggy Cove 也補加了無敵海景大圖)


兩艘 VICTORIA 級潛艇,右邊一隻是出事的 HMCS Chicoutimi



3 則留言:

  1. 無敵海景大圖 好正!!! 可唔可以教下我呢!

    回覆刪除
  2. 那是相機(Nikon Coolpix S10)的功能加附送軟件的製作,所以不必教任何人。

    回覆刪除
  3. 而家d相機真係愈出愈厲害! 第二時可能自動化到影人時都同佢執埋個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