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我在垃圾崗裡的日子

在新屋的日子由瞓睡袋到現在有電腦枱上網(今日終於駁了),最黑暗的時侯總算捱過;但亂七八糟的日子看來還要多敖幾日!

客廳:剛搬來的傢俬雜物

書房:放了太多箱令到照片很難看

書房:拆了箱後仍然擠得滿滿


主人房:拆箱後幸好還有不少地方放東西


客房:拆箱後就沒有太多空間了


廚房:沒有美女的廚房自然極之凌亂



以現在的進度,星期日晚應該大致收拾好,應該下星期可以開壇砌模型了

8 則留言:

  1. 恭喜 dilaton 兄, 新居就快可以入伙, 地方好大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係啱啱搬完冇耐...完全身同感受!

    回覆刪除
  3. 絕對諗都你有幾忙。這幾天BLOG因電擊裡熱烘烘時,也聽不到你把聲,情況可想而知有幾「壯烈」﹗﹗ (題外話﹕你真係一個人住?? )

    回覆刪除
  4. 你真係好多野,我屋企兩個人都無咁多。

    回覆刪除
  5. 回潛水鏡:早就入了伙,但仍未可以開火(煮食) 回 YAYA:大熱天時搬屋真係攞命 回蟹蛇:你漏了一點,我是星期五中午才有得上網,之前是與網隔絕,所以雖然明知道你們電擊交件會熱鬧但也看不到。(我是一個人住的!) 回小鯊:北美洲鬼佬人大地方也大,自然不會如香港人般每樣東西都小巧靈活。

    回覆刪除
  6. 你好啊,初次到訪,看到你都有買Pit-Road砌,我都砌了整隊護衛艦隊!

    回覆刪除
  7. 一條佬住的地方仲大個我一家四口住的. 很想離開香港的迫的環境

    回覆刪除
  8. 回 anpanman:閣下可說對了一半,小弟有買 Pit-Road 但沒有砌。買那架 Asagari 號本來想四四六六改成加拿大的 HALIFAX 級艦,但幾個月前在模型展中見到一艘 Halifax 號模型,發覺 Asagari 比 Halifax 窄很多後就無心機改了 回 Joel: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買這樣大的單位,因為打掃也要了我條命,但似乎自己與這間屋有緣亦很喜歡它夠光猛開揚,故此才落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