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野狼敢死隊

花了幾日時間把部新買的 LAV-25 嵌了起來,亦花了幾日公司時間(

)搜集了加軍 Coyote (野狼)的相片資料。雖然手頭資料並不算是充足,但我已經決定把它改成部 Coyote。還好我對軍事模型一向都是四四六六的,所以目標只是做到八成似就滿足,所以一於有前無後去改,打死罷就!


素組的 LAV-25


個人珍藏資料咭,幾年前參觀時得到的


2005 或 2006 年參觀空展時拍下的照片,為何當時不多影幾張呢?


網上的收集



7 則留言:

  1. 門外漢一問﹕Coyote是否冇出模型呢?而LAV-25和Coyote好相似,兩者有什麼關係呢?

    回覆刪除
  2. Coyote 是加拿大通用動力 (General Dynamic Canada) 替加軍生產的八輪偵察車,以加軍 Bison 裝甲運兵車為本,但 Bison 本身是 LAV-25 的加國版本。因為 Coyote 只有加拿大使用,所以沒有模型廠生產。下面有幅相是它伸出了內裡部份的偵察裝置,而如果那堆偵察裝置收起來的話,它與 LAV-25 其實是很相似。但 Coyote 本身是比較特別的車種,當年美軍在阿富汗山區追擊 Taliban 時,向加拿大借了幾部 Coyote 作偵察通訊車。所以 Coyote 的地位(至少在加拿大)沒有被更新的 LAV III (Stryker 的近親)所遮蓋。故此雖然我有 Stryker 的模型,但興趣遠不如盒 LAV-25 濃。

    回覆刪除
  3. 那Bison同LAV-25是否完全一樣? 是否像z時代,奧干同聯邦也同樣有用吉姆的情況呢?

    回覆刪除
  4. 什麼什麼,我只有 "z時代,奧干同聯邦也同樣有用吉姆的情況" 知道是什麼來的。dilaton...不用為我再解釋 不過好像幾靚,我見蟹哥都整緊。

    回覆刪除
  5. 嘩! 軍事史太複雜了! 睇完一堆英文加數事既名之後有D頭魂添...

    回覆刪除
  6. Bison 其實點樣我真的不清楚,佢實在太唔起眼! 奧干同聯邦之間有一個 Anaheim Electronics,Bison 和 LAV-25 之間就有 General Dynamics。

    回覆刪除
  7. 軍事模型果然煩過高達好多…… 華佬,現在素組是最靚的,我相信完成後就唔靚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