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留給舊愛的說話

親愛的 XP

別後輾轉已經三日了,別來一切安好嗎?我與 Vista 至今還算相安無事,勿念。雖然她偶然會向我發脾氣,又或者向我隱瞞,但每當我面對她那出眾的外形,敏捷的思維和亮麗的的光 "mon" 時,剛冒起的氣也全消了。但話雖如此,每當我為她不知所措的時侯,心底裡自然記掛起妳的好處來。還記得我倆相處的快樂時光嗎?猶記得初次與妳一起使用中文手寫板的日子;現在 Vista 就拒絕使用我們曾經一起用過的手寫板了!另外 Vista 也不肯使用妳一向慣用的無線上網系統,教我要為她找來一條五十呎長的電線上網!雖然妳甚麼都好,但妳當年的光「芒」到了現在竟然會隨時消失在我的眼前,實在令我無所適從之餘亦提心吊膽。而妳居住的「舍那昂」地方實在慢得叫我不想再與妳一起生活。也許有一天,當我要出門遠行的時侯,我們可以再有機會走在一起,再一次在寂寞的酒店內斯混。但直到那一天的來臨之前,現在就只好委屈妳一下,獨個兒留在書房之中過那單身生活。請原諒我對妳的不忠不義。

堂含淚頓首

11 則留言:

  1. srlb是什麼?(O.I.C.是倉頡碼…… ) 那何不用這個呢……凸=.=凸 舍那昂又是什麼?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 dialton 是個會在夜半對住o的高達模型講心事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無咁儍,最多也是半夜對住部份 DVD 大叫「我莅喇」

    回覆刪除
  4. 我睇晒,好感動。 by the way...同現在仲用緊 XP o既用家講聲,暫時還請不要upgrade vista 住,第一,一般功能上沒比 xp 的多及方便,第二,vista 系統要求較高,其實可以說拖慢部腦,第三,到目前為止vista 仲未全面,應該話仲有好多 bug

    回覆刪除
  5. 同意,如果要轉的話暫時不應該為 OS 而轉;好像我為硬件而轉則無辦法也

    回覆刪除
  6. 小鯊講得好入肉, 一個人在外國太寂寞了吧...  Vista小姐太偏食了, 好多美味的遊戲都不吃, 所以對她沒興趣了!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三個月前才 upgrade 過部機,店舖都叫我不要轉 vista,所以現在還是 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