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重歸正道

雖然兩個星期前已經把屋企執拾好,但生活還沒有正常地過。例如過去的兩個星期屋企有阿媽清理,三餐有阿媽煮,甚至乎連恤衫也有阿媽燙。這種不正常的生活無奈地已經過去,昨日終於把老娘送回多倫多!自始又要自己煮食洗碗,苦也!不過可喜的是,恤衫我仍會堅持不去燙

6 則留言:

  1. "恤衫我仍會堅持不去燙"同意! 這才是男人的浪漫啊!!!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比我想像中更浪漫,YAYA 這句話可打救了不少水深火熱的男人!

    回覆刪除
  3. 我的前廿七年的生活,完全是你過去兩星期的寫照……過了幾年獨居生活後,始終攪唔掂,逼住要娶返個老婆……不知這是苦或樂呢?

    回覆刪除
  4. 依家d恤衫標榜免燙,你地至可以噤浪漫咋! cradchiu個段回應,唔好比佢老婆睇到,如果唔喺佢就真喺苦過弟弟

    回覆刪除
  5. 吃苦是結了婚男人的專利。(我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