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今日大出血

四年了,自從搬去夏理法斯之後就沒有捐過血,所以今日趁紅十字會到我機構大樓募捐就去了捐血,反正用公司時間去做,前後差不多花了共九十分鐘也沒有甚麼問題。我其實在捐血一事上並不太熱衷,所以遇有時間及方便才會去。過去在夏理法斯那四年裡,紅十字會總不到我辦公大樓募捐,我也不會專程去捐血站捐血,故此那時便沒有做。現在搬回渥太華,如果募捐的日子沒有傷風感冒而又記得的話,相信我會繼續去做,畢竟大條道理去蛇王不是日日可以

7 則留言:

  1. 損血有益身心,贊成!    開頭仲以為你又買左好多野個種出血 tim

    回覆刪除
  2. 講下講下, 我都好耐冇捐血了...

    回覆刪除
  3. 回 lastman:雖然最近加幣上升了,但那種出血還未有著落 回也也:咁就計劃去啦,當有人同你量血壓驗吓血都不錯!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你買左d 超貴模型tim

    回覆刪除
  5. 舊時紅十字會來學校及公司招募就一定去,因可以走堂及蛇王。 現在冇這支歌仔唱了。

    回覆刪除
  6. 回 Joel:為了彌補我肉體的創傷,買模型去慰藉自己的心靈只是遲早問題而矣! 回 crabchiu:他們不去離島募捐嗎?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 Joel 係話你唔夠錢買模型, 走左去賣血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