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那個下午我在舊地燒錢

這個星期汽油價格下跌了,而且昨天天氣很好,所以下午駕車去了城南行街街。(一般衣食住行連模型都可以在屋企十分鐘車程內辦得到,所以現在已經很少去城南城西了。)


首先是去買鞋。舊的波鞋雖然是六月尾買的,但可能因為給我踩著去香港亦走過神州大地,所以鞋面已經穿了(對,是鞋面不是鞋底),有需要另買新鞋。可能是過去幾天不斷看 Macross Frontier 的關係,所以選了一對黑白紅的


下一站是模型舖。這間模型舖雖然比我家附近的一間小,但貨色不少之餘亦比較特別。例如它有 MG,HG 及 EX 模型賣就可見一斑。不過昨天走進去之後,首先吸引我的是一盒長谷川 1:144 的蘇俄 Su-27 Flanker。對這架飛機有興趣,絕對是拜 Macross Frontier 所賜。要知笨大的 VF-25 要十一十二月才再產,到得我手上更加會是明年的事,所以現在唯有用 CA$50 望梅止渴一下。另外盒雙面蟹是意外地入手,¥2500 竟然賣十七個大洋,即港紙 HK$110,數洋之劫是走不了吧!不過最大的收獲其實是一支油;那裡竟然有郡氏油性油賣,雖然種類很少,但剛好有我想要的,我也無話可說!


也許是買得太開心的關係,所以走了去模型舖旁邊的 Produce Depot。幾次去這模型舖也沒有入過去這間專賣蔬果的舖頭。作為很喜歡食蔬果的我,頭一次去就覺得這店子相當不錯,看我買這個星期吃的水果就知道了。


看倌可知下圖中的是甚麼東西?這是近幾星期我迷上了的棗,是收了水的即食蜜棗而不是我們中國人常食,可以掟穿頭的那種蜜棗。


下兩圖:經一夜的努力,終於啪起部雙面蟹。雖然笨大已經好努力提高它的可玩性,但礙於先天設計的關係,始終像一隻死蟹般!

8 則留言:

  1. 隻雙面蟹咁平嘅!!!
    你就正啦! 我又星期二開始好似未見過個太陽伯伯
    你可能又再發肉, 對鞋又大咗一個碼
    [版主回覆10/20/2008 10:33:00]我問過老細有沒有打錯價,他說沒有,唯有好委屈地掃埋佢。
    太陽伯伯的問題,你過兩日千萬不要看這裡
    至於鞋,其實這對比平時的大了個半碼

    回覆刪除
  2. 要不要寄盒VF25俾你頂頂瘾先呢? (講真架!)
    [版主回覆10/20/2008 20:48:00]謝謝,但是不用了,只不過是模型一個,等等不是什麼大問題

    回覆刪除
  3. To 字母先生 :
      太過份啦 !   點解你唔問下我 ?   咁篇心架 !!
    [版主回覆10/21/2008 05:55:00]代答: 這是小學同學的關係

    回覆刪除
  4. 小學同中學 都 係同學 ? 有 冇 咁青梅竹馬呀 ? 又換水喉 ?
    [版主回覆10/21/2008 05:58:00]香港不少中小學都有直/附屬關係嘛!

    回覆刪除
  5. 你將隻蟹放響個吉盒上面,唔驚成個仆落黎呀!我舊時試過啦!
    另外,呢句「始終像一隻死蟹般」好似有d味!~~~~~~~
    [版主回覆10/21/2008 09:58:00]只是放一兩分鍾,而且又不是上好色的完成品,怕甚麼?!
    那句話是言者無意,不過就令人對號入座吧

    回覆刪除
  6. 達明一派歌迷耶?
    [版主回覆10/22/2008 09:44:00]算是吧,他們當紅時我不在香港,讀書的小城又少接觸香港流行曲,還是到 98 年回港打工才買他們的第一隻 CD

    回覆刪除
  7. 嘩! 原來你一星期都食好多水果喎!
    會用來當正餐嗎?
    [版主回覆10/24/2008 05:14:00]不是當正餐,是當「口立濕」,所以我可以食好多

    回覆刪除
  8. 你买甘多?一个星期食不食得晒啊,不惊腐烂?
    [版主回覆10/26/2008 22:15:00]一個星期後的現在,只食剩一個蘋果和一個橙!至於腐爛的問題,我是把易爛的水果全放入雪櫃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