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金不換

昨日終於抖擻精神,開始認認真真砌模型;這是半停頓三個星期後的首次。其實上星期已經從貨倉中取了部 08 小隊氣墊車出來齋啪,為的是培養情緒砌模型。啪完後又拿了盒 Unicorn 來啪,但越啪越驚,怕之後不能拆下或拆壞那些細小零碎的部件。結果啪完身軀後就放棄了,情願砌部姆力沙!


下圖:一晚就打磨了這些部件,沖完涼準備噴灰。


下圖:我的流動工作枱


下圖:早幾日見 kog 入了個放大鏡,而我自己的放大鏡多數會這樣用,以便細看太細小的零件。不過我這塊就太細了!


下圖:部氣墊車比起一般坦克大了不少,大家同是 1:35 啊!


下圖:爛尾的獨角獸

8 則留言:

  1. 氣墊車幾有型喎!
    [版主回覆10/08/2008 10:37:00]好,明日加相!

    回覆刪除
  2. 我都放底咗P34, 開工笑笑團了!
    [版主回覆10/09/2008 09:34:00]係囉,重新做人啦!

    回覆刪除
  3. 你覺得放大鏡真的好用嗎?
    有一年我在澳洲見到都入了一 set,但問題是鏡面使模型部件形狀有少少扭曲,上色很難。
    是因鏡片質素差有關嗎?
    [版主回覆10/09/2008 09:39:00]當然不會是好用,但是在某些場合之下是有需要用,跟本說不上好不好用有關。
    你的變型問題,似乎是因為視線與鏡片不成直角多於鏡片的質素。

    回覆刪除
  4. 原來個個都有放大鏡... 老啦... 我就用美容院的鏡燈, 一清二楚! 又可以當攝影燈:
    [版主回覆10/09/2008 09:34:00]你支燈是坐地不是坐枱?!

    回覆刪除
  5. 你手震呀?攪咩呀?
    [版主回覆10/09/2008 09:32:00]是環境黑,又沒有開閃光燈或用腳架,曝光時間長就顯得手震囉!

    回覆刪除
  6. 係夾枱的:
    [版主回覆10/10/2008 10:02:00]我最怕這種夾枱燈!

    回覆刪除
  7. 咦! 原來你都有入膠片鋤~
    你同蟹SIR一樣, 都係拍左獨角獸個身就放棄~XD
     
    [版主回覆10/10/2008 10:04:00]都係拜蟹 sir 所賜!
    隻獨角獸不是放棄,是暫停啫

    回覆刪除
  8. 我都好耐無砌...
    [版主回覆10/10/2008 10:05:00]番學的代價,我學生時代亦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