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牛年(2009 - 2010)運程 - 肖羊

伊貓中收到的。縱觀既沒有叫人可以殺人放火而金腰帶,又不會不勞而穫富貴無憂,還是要勤懇耕耘如牛,循規蹈矩為人。陳腔濫調老生常談,正所謂「駛鬼佢講咩」!故此不必盡信,一笑置之。




肖羊運程 謹慎理財


出生年份:1931、1943、1955、1967、1979、1991



天生富貴指數:$$$$(五$最高)



性格:大將之風


天性溫馴、注重感情、重信用、老實。做事踏實、內斂、有大將之風,不愛譁眾取寵,喜歡按部就班,實事求是,是一個天生的老闆人材。可惜,羊仔羊女性格保守,不易接受別人意見,工作態度過於安逸,為人不懂變通,故很難與人合作,即使勉強合夥,都要做大股東話事人。羊仔羊女如要做生意,最好以講求穩定、少變化的工業生產最為適合,玩潮流一定不是羊羊杯茶。



整體運:再遇貴人


今年太歲相害,難免是非多,幸好只屬輕微的是非,對整體運程並無大影響,可在西曆二月四日之後,在正西方的是非位,放粉紅色物件及在中央桃花位放一杯水加一個音樂盒,既可化是非、又可旺人緣。


此外去年因太歲遙合,易有遠方貴人之助,貴人之力量可維持至今年西曆五月六日為止,故整個春季的運程仍不錯。今年腸胃容易出毛病,尤其秋冬季,其中農曆九月及十二月要特別注意飲食。



寒命人:運程平平,且有機會進一步下降,惟有事事以保守為上,即使工作不如意,亦不要隨便轉工。


熱命人:運勢強勁,得貴人扶助,打工仔有升職機會,自僱或從商財運亦亨通,非常順利。


平命人:運氣進一步提升,雖然是非稍多,但不會構成壞影響;如遇到新發展機會不要錯過。



宜:工作運唔錯,但是非多影響工作,宜採取「雞髀打人牙骱軟」政策,討好同事。



忌:偏財運差,切勿過大海、打麻雀、炒股票,小心輸到一頸血。



財運:


蘇民峰 偶有財運


本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地位提升,財運自然相應增加,惟自僱及從商的寒命人,全年財運會較差,相反熱命、平命人財運依然不錯。但農曆三月,羊羊有暗財,可能得到客戶突然給你介紹一單生意,發了一筆意外之財;打工仔則可能分到額外花紅。農曆九月財運更佳,財如春水,源源不絕,是努力得來的成果,正好紓緩農曆八月的財政壓力。



麥玲玲 正財運旺


有望獲得權貴的扶持,做生意人士得到舊客戶的推薦,有新客戶主動提出合作,毋須積極尋找客源。但因處於變化不定之年,諸事宜有多方面的準備,以防出現始料不及的大變化,變成「三更窮、五更富」。


偏財運不濟,容易破財,或財來財去,除了不宜投機及投資外,從商人士注意今年的經營成本有上升之勢,慎防變成收支不平衡,可以借搬遷辦公室來減低破財的力量。



事業運:


蘇民峰 貴人擁護


打工仔有升職機會,縱使寒命人在逆運當中,但只要努力仍有機會升職。不過自僱或從商的寒命人,受運氣的影響較為明顯,小心業績倒退,故今年守得住已算好。幸好今年有「紫微」、「龍德」兩顆貴人星,能幫助減少是非和減輕衰運,又有「地解」吉星照耀,能夠逢凶化吉,不用太擔心。


麥玲玲 人事不和


打工仔今年運勢比做生意人士好,得到上司的賞識及提攜,領導才能得以發揮,即使遇上任何棘手問題都可以解決。受「歲煞」星的影響,人際關係有輕微阻滯,與同事相處欠缺默契,可能拉低工作效率。


與上司則關係良好,但與下屬及同事之間會發生暗鬥,切忌鋒芒太露,對事業發展會造成極大障礙。另外在「玉堂」星的帶動下,從事創意及藝術工作的人士,才華得以徹底發揮,今年運勢相當強勁。



麥玲玲醒你投資秘訣:


今年受「暴敗」星的影響,容易出現「三更窮、五更富」之象,必須注意市場的波動。



蘇民峰批旺財月份:


旺財月:西曆4、8、9、10月


破財月:西曆7月




旺財潮物:


正財運唔錯,但偏財則易破財,為免財來財去,羊羊可戴圓形飾物補救。推介Loewe圓形散紙包,有4款任揀,每款$1,100。



出生年份:


31年 意外之財


財運不錯,為肖羊中最好,今年可能獲得一點意外之財,或子孫給予零用錢。



43年 有新發展


今年為思想投資得財年,有新發展機會,熱命、平命人不想安於現狀的話,亦可一試。



55年 工作辛勞


寒命人可能勞而功少,甚至徒勞無功;熱命、平命人則勞而有功,收入增加。



67年 舒服悠閒


今年為貴人舒服得財年,經過一番努力後,事業已上軌道,令你有一點私人空間。



79年 婚嫁有望


今年為權力地位提升年,羊女婚嫁有望,因08、09兩年都有較大的結婚機會。



91年 情竇初開


羊仔容易遇到心儀對象,步入情場,但拍拖之餘要努力讀書,不要為情而荒廢學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