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牛年(2009 - 2010)運程 - 肖虎

伊貓中收到的。縱觀既沒有叫人可以殺人放火而金腰帶,又不會不勞而穫富貴無憂,還是要勤懇耕耘如牛,循規蹈矩為人。陳腔濫調老生常談,正所謂「駛鬼佢講咩」!故此不必盡信,一笑置之。





肖虎運程 多勞多得


出生年份:1926、1938、1950、1962、1974、1986、1998



天生富貴指數:$$$(五$最高)



性格:虎口婆心


肖虎為人野性而好勝心強,做事有決心。富同情心,很喜歡照顧別人,故往往深受同事愛戴。而性格勇敢果斷,極富正義感,行事光明正大,絕不會為一己私利而走後門。在職場上,多數是小團隊的領導,頗能凝聚同事間的士氣與感情,但性格過分仁慈,容易婦人之仁,而且欠缺耐性,做事難免心浮氣躁,所以未必會是個成功的老闆,但若能瞻前顧後,可提升成功的機會。虎仔虎女做事喜歡多走動同照顧別人,最適合從事護士、社工、心理醫生或藝人保母等,亦適合做服務性行業,例如空姐、酒店業。



寒命人:運程比去年差,即使今年有任何看似很好的機會,也要三思而後行。


熱命人:持續順境,有新機會可放膽嘗試。


平命人:即使一生平穩,這年也可嘗到行運的滋味。



整體運:驛馬星動


工作較往年辛苦,每事親力親為才有回報。在「驛馬」星帶動下,有向外發展及走動的機會,即使過往工作性質穩定,今年亦要經常遊走各國;而一向要往外地開會及洽商人士,今年工作將特別辛勞。但由於有凶星出現,出外時務必注意身體健康。另外「喪門」及「孤辰」兩顆凶星作祟,提防家宅不穩,家中長者有跌傷的危機;而「孤辰」代表感情變化不定,關係陷入谷底。而今年屬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最利自僱及專業人士,如律師、醫生、會計師等,工作忙碌,收入自然水漲船高,即使對寒命人來說也有幫助。如從事地產、金融、保險等收入不穩定行業,亦有明顯進帳,但對寒命人則幫助不大。



宜:向外地發展,傾談業務或投資,有機賺到異地財。



忌:不要獨留長者在家,否則易有意外發生。



財運:


蘇民峰 辛苦得財


今年辛苦得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從事和計算有關的工作,收入會明顯增加。打工仔財運平穩,但工作量大增,收入卻沒有太大升幅。



麥玲玲 賺外地錢


投資者可多留意海外的投資市場,或者購入外地的投資基金,可望得到理想回報。今年驛馬星動,宜將眼光放遠,做生意的應多注意能否拓展海外市場,盡量多與外國人洽商,特別是從事出入口貿易的,能夠令你財源滾滾來。




事業運:


蘇民峰 主動出擊


今年工作勁忙碌,熱命、平命的你正好把握機會表現自己,打工仔就要採取主動,積極爭取表現;自僱或從商的更要利用這時機,全身投入工作賺大錢,如把握不到今年時機,就要等到2016年了。



麥玲玲 自我增值


沒有任何與事業有關的吉星,只有「驛馬」星坐鎮,因此極有機會被委派往返或長駐外地公幹,奔波勞碌。如公司並無向外地發展,則有搬辦公室的機會。虎仔虎女難免工作辛勞,可視作耕種期,趁今年學習增值,可得到上司的賞識及眷顧。



麥玲玲醒你投資秘訣:


今年驛馬運旺,有利賺取異地錢,投資外地基金、股票或外幣等較有利,反而本地市場的投資炒賣則不宜。



蘇民峰批旺財月份:


旺財月:西曆6、7、12月


破財月:西曆8、9月




旺財潮物:


今年驛馬星動,虎同馬又夾到旺局,所以今年配合有馬仔圖案的衣服或飾物可旺財勢。推介Bernhard動物tee$1,480。



出生年份:


38年 名氣提升


雖然年紀不小,但仍有進步機會,如從商或從事專業工作的話,事業仍有發展。




50年 財運最強


肖虎中財運最好,尤其熱命及平命,只要加把勁,有望取得更佳的回報。




62年 謹慎投資


寒命人不宜投資;熱、平命人,有任何發展計劃都可嘗試,因這兩年成功率較大。




74年 愈忙愈賺


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工作量大增,對收入不穩定的自僱一族最有幫助,進帳不少。




86年 有待適應


剛踏入社會工作,未能適應快速的社會步伐,手忙腳亂,工作未能穩定,經常有變。




98年 考試運弱


運勢沒有特別,只是考試運平平,但年幼的你未遇上重要的考試,故不需太多顧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