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eara Doga, Heavy Weapon Type

為了安撫大家見了條蛇後又驚又怕的心,所以今次送上比較正常的成品一件


下兩圖:之前噴完油後,發覺顏色與電腦試色有很大差別,淺綠色太白而深綠色太深,差點喊了出來。之後多得 YAYA 教路,用了綠色的舊化粉在淺綠和深綠上乾掃了,當堂兩隻色就夾很多。國寶電王,請受我一拜


下八圖:「綠化」後的最終模樣。


下圖:頭。綠色的眼用了 Golden Gel 造,透明表面凹凸不平卻又有另一番味道。


下圖:胸部加高和加了一對扣,與 Geara Zulu 有點呼應。


下圖:側裙甲改了,現在只有方形的部份是可動。個人覺得這樣才合理。


下圖:前裙甲好像抄去年笑笑團的姆力沙般


下圖:甲底用紅色似乎有點怪,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下圖:下臂兩個綠色是 masking 地獄!


下圖:膝關節 out of focus


下圖:腳掌的最終樣子。


下圖:初時這後備彈匣是放在後裙甲上,但燈神話不好看,故此放了在背包後。有趣者是,原本 Geara Doga HWT 和 Geara Zulu HWT 的設定中,這部位也是彈匣。現在卻給我來了個移花接木!

15 則留言:

  1. 只是舉手之勞, 都要你本身整得型仔麻~
    特別鐘意件咁重型既架餐~
    [版主回覆07/23/2010 11:10:00]總之多謝你啦  副重型架餐下星期出啦喎 

    回覆刪除
  2. 堂兄,你出全相如果你得獎唔怕俾人話...
    個頭好型仔! 但是姿勢還可以改變嗎?依家有點呆!!
    [版主回覆07/24/2010 08:09:00]多謝提醒!第一次看完你這話後立刻改了閱讀權限,但再看後心想,這是後備作,又沒有可能會得獎,所以又改了閱讀權限。過幾日還會放上 MV 和 HKML 呢! 姿勢是可以改,但不會有大改變,因為部機確係幾重,關節又開始老化鬆了。最大問題是,足踝活動空間有限,影響了其他姿勢的穩定。姿勢呆是我一貫風格 

    回覆刪除
  3. 得喎呢隻, 隻色好睇, 正!! 如蟻仔所說, 如姿勢可霸氣d就更好, 不過, 我估你已經fix 左佢個pose....
    [版主回覆07/24/2010 08:14:00]謝,隻色用番綠做主色有多點陸戰感覺。 姿勢就沒有固定,但可動能力還是不高!

    回覆刪除
  4. (Empty)
    [版主回覆07/24/2010 08:14:00]言身寸!

    回覆刪除
  5. 醒神好多,精彩靚作 !! ~   
    [版主回覆07/24/2010 08:15:00]過獎了,其實還有不少瑕疵的 

    回覆刪除
  6. 我去唔到真人蘇, 老同可以帶埋去MA WS嗎?
    [版主回覆07/24/2010 08:16:00]如果無穿無爛應該無問題的。

    回覆刪除
  7. 幾經辛苦,終於完成...
    可喜可賀...
    [版主回覆07/24/2010 08:18:00]辛苦者其實都是要兼顧兩件模型而費時吧 

    回覆刪除
  8. 唔...舊化粉固然係有效...
    但係你好似有出古惑...第一張相根本曝光就唔夠,枝機槍好深色...
    其他相你係「執」返光晒。
    [版主回覆07/24/2010 08:25:00]其實所有相都有用軟件自動調校光暗,只有白平衡我才一張一張人手執。不過色調的確是綠化了,只是未完成前沒有放入柔光箱中拍照,沒有未「綠化」前合適的對比照吧。

    回覆刪除
  9. 配色有心絲,用舊化粉效果出奇地好,但個人意見,如果有多一點金屬色效果的話就更加錦上添花 姿勢方面可作個參考,像發炮中坐低少少那會更搶眼 期待看成品
    [版主回覆07/25/2010 13:11:00]多謝!金屬色嘛,我自己比較少在這個比例上用,總覺得反光度太高會太搶眼。不過如你所言酌量用一點金屬色應該會好看一點的。 這個坐低少少的姿勢,下次 set 姿勢時可以一試。謝!

    回覆刪除
  10. 好有型,型爆...!!
    [版主回覆07/25/2010 12:50:00]過獎了,撞手神吧 

    回覆刪除
  11. 改得好有型, 好有個人風格
    恭喜完成!
    [版主回覆07/25/2010 12:49:00]謝謝 

    回覆刪除
  12. 考掂!  ~
    好鍾意個配色,個雞冠盡顯其特色 ~
    [版主回覆07/27/2010 08:10:00]言重了   那個雞冠還是在上色時才決定用黃色,試色時還未有這打算呢!

    回覆刪除
  13. 上色感覺和上一隻的水準差不多, 正. 上色同樣感覺很不錯! GJ 不過我想說第一張相和下邊的那些相分別真的很大 是真的上色後改善了不少, 還是打了燈所以影出來的感覺都完全不同? 如果第一張相和後邊的相也是同一隻的話, 那麼說下邊的相片會不會打得太光? 或燈光放得太近? 因為有些地方的確感覺好像太光或弄白了? 我是猜想的而已. 影相什麼我有時也搞得不太懂
    [版主回覆07/27/2010 08:08:00]過獎了!兩組相的分別主要真是那股綠色。如果實物的分別不大的話,之前我也不必用黑白相。那個與電腦試色的分別真的很大啊! 我也覺得燈光時常打得太強,看來是時候改善一下了!

    回覆刪除
  14. 餘毒巳盡清啦!多謝賜與解藥 ~ 最啱派去熱帶樹林打野戰 ~
    [版主回覆07/27/2010 08:01:00]謝!對,這三個色又的確有點叢林感覺!

    回覆刪除
  15. 在真人SHOW睇了實物,讚.!!
    [版主回覆08/05/2010 15:30:00]原來你有去真人SHOW,錯過了與你一聚的機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