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撞板

話說某人托我代購一些打磨工具,於是乎上星期六晚透過那公司的網頁訂了,前日寄抵而今日才有時間去郵局取件。因為我自己也入了不少,所以一堆東西需要慢慢找出那是自己的而那是友人的。要找的話就自然要先找出友人的那篇 email 清單,一看之下不禁嚇了一跳,因為原來自己一直看漏了「六包」一字;不單如此,原來也訂錯了東西!好彩有時間可以過幾日之後再訂過,所以應該不會有負所托的!


下圖:雖然所有東西都是同一間廠的出品,而 Alpha Precision 這牌子我最先是從渥太華的模型店認識,但現在這些東西都不再在那模型店買得到。要的話就祇好以郵購的方法從互聯網買了。

5 則留言:

  1. 一卷卷 d 東西係咩嚟....
    [版主回覆03/13/2011 11:01:00]那是 Micro Finishing Film ,去年返香港時祇帶了兩邊屈十各一卷,有機會你可以去看看實物。

    回覆刪除
  2. 可借這些工具只有加拿大有售
    [版主回覆03/19/2011 09:17:00]粗的打磨棒其實日本也有出的。  http://www.hlj.com/product/WAVHT-291

    回覆刪除
  3. unicorn第三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G9ZuO74rKg/
    [版主回覆03/19/2011 09:18:00]謝過,你真消息靈通!

    回覆刪除
  4. 小弟番黎喇~得閒過黎睇睇

    回覆刪除
  5. 堂兄買咁多棒棒用嚟做乜呢
    [版主回覆03/22/2011 06:02:00]因為那些東西在附近的模型店買不到,所以在網上買的話就買多一點,反正郵費不會多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