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早春四月

星期四星期五兩日天氣又好溫度又暖(13 度),所以星期五放工後在市中心閒逛了好一會;現在左腳還在微痛之中。不過這種機會去到七八月時就會少很多了,因為到時我會調離市中心的辦工地點轉轉環境,所以現在趁有機會有時間就要好好把握了。


下兩圖:上星期公司大執位,現在我的窗外望去再不見到 Rideau Canal,取而代之是川流不息的巴士。不過無論如何,我也祇在這辦工室坐多幾個月吧!


下數圖:早春的市中心。雖然天氣很好,但明顯地還未到旅遊季節。當然,現在加幣的匯價很高,旅客的數目總不會高。


下兩圖:除了遊客之外,就連小動物都未出動。行了個多小時也沒有甚麼好影的!


下數圖:完全未見綠色!


下圖:Rideau Canal 話明是運河,所以有一個水閘供小船渡江。


下圖:不論香港與否,就連銀行也不敵地產霸權要賣地用來起豪宅!


 

13 則留言:

  1. 眨眼 又春回大地
    [版主回覆04/12/2011 06:47:00]又開始見到一街的事業線了 

    回覆刪除
  2. 香港今日最高重三十度, 直頭夏天都黎....
    [版主回覆04/12/2011 06:49:00]我都知,不過今日(星期一)這裡也有 23 度,都不惶多樣!

    回覆刪除
  3. 我都啱啱想講香港今日卅度添
    [版主回覆04/12/2011 06:50:00]有朋友已經打大赤肋要食西瓜了!

    回覆刪除
  4. 加幣的匯價很高 <--- 澳元同樣...............! 結婚洗費大了很多.........! /_\
    [版主回覆04/12/2011 06:52:00]結婚本身就是很昂貴的一回事嘛!

    回覆刪除
  5. 咦?你要掉去邊呀?係咪因為比人發現你返工砌模型呢單野呀?
    [版主回覆04/12/2011 06:53:00]我這種老馬又點會比人識穿呢 

    回覆刪除
  6. 有巴士景嘅窗口位座已經好好囉 ,係香港,莫講話巴士,連雀屎景都冇得睇 .
    又有小動物 .如果我身處外國,我諗我啲鏡會多用好多
    [版主回覆04/12/2011 06:56:00]其實祇要個景夠開揚我已經很滿意了,始終工餘時看看遠景是有助解壓的。

    回覆刪除
  7. 我四月尾返温哥華... 頂!加幣咁高點買呀!
    [版主回覆04/12/2011 06:58:00]如果是香港搵錢加拿大老婆仔女洗錢那些太空人的話仲死啦!

    回覆刪除
  8. 依然人跡罕至外國,相比人好冷青感覺!
    [版主回覆04/12/2011 07:01:00]真係還未到時候。那日吃完晚飯在街上食雪糕,左手揸杯雪糕也感到凍僵似的!

    回覆刪除
  9. 市中心. 看似方圓十公里都沒有seven eleven
    [版主回覆04/12/2011 07:03:00]這裡便利店這東西真係不如香港般多!

    回覆刪除
  10. 工作有新轉變? 祝你順順利利啊
    [版主回覆04/12/2011 07:03:00]基本上可以逃離我以前那個老細就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

    回覆刪除
  11. 期待這幾個月快手影d事業線黎睇!  
    [版主回覆04/14/2011 09:20:00]這個很有難度呢!

    回覆刪除
  12. 香港難得的一扇窗一片景. 同埋好懷念既松鼠.
    [版主回覆04/14/2011 09:36:00]其實有辣有唔辣,這種窗口位,太陽曬正時又光又「興」,帶來很多好處之餘也有點點不便的。

    回覆刪除
  13. 好宜人的早春風光 請問河邊幾個半圓頂的建築物是什麼?
    [版主回覆04/15/2011 10:21:00]那是 Canadian Museum of Civilisatio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