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初秋立銀湖

自從 2008 年的秋天發現從渥太華到多倫多沿途的 Silver Lake 有如此平靜的水面,一直都留心可會再遇這景色。之後的秋天路過此地,不是天氣差就是時間太晏,總再遇不到水平如鏡的銀湖。今年終於校準時間到達這地方,總算不枉一早起來!


下圖:這個湖的水幾時都這麼清澈。


下數圖:水天一色。祇有秋天天氣好的早上才有如此景致。








下圖:相中的小屋是廁所一個。猶幸相片可以傳情而未能傳味,坐在螢幕前的看倌還不至於會因氣味而嘔吐。


下數圖:今年的春天來得遲,連帶秋天也來得遲;所以不少樹上的葉還未轉紅,不過那份秋色就已經很清楚了。


6 則留言:

  1. 很迷人的秋色鏡湖
    [版主回覆10/11/2011 11:18:26]晴天每個月都有,秋色每年都有,但要這個鏡面的湖水真的不容易有啊!

    回覆刪除
  2. 咁難得除咗攝下來,仲要用心感受。
    [版主回覆10/12/2011 19:14:58]用心感受好啦,落水的話會冷瓜架,當時祇有十度左右咋。

    回覆刪除
  3. 銀湖果然景色憂美,偶爾走一倘都係唔錯o既選擇。
    [版主回覆10/12/2011 19:16:38]其實每年秋天去一次就已經唔錯,不過不是年年水面都會這樣平靜。

    回覆刪除
  4. 外國d 風景特別靚.....成日都可以自製名信片...
    [版主回覆10/12/2011 19:17:17]不過我啲相就唔多掂 >_<

    回覆刪除
  5. 上次到訪時,走漏眼!
    這個漸變的秋景真是極美 ^_^
    [版主回覆10/21/2011 11:30:06]這邊四時最怡人的就是秋天。

    回覆刪除
  6. 唔知點形容好,就好似有個唔著衫嘅鬼妹企係面前咁,流晒口水XD
    [版主回覆10/31/2011 06:50:38]真係好想知道你有沒有為這景色致敬!我就沒有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