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ave 1:72 Destroid Defender

是咁的,雖然這部 Wave 的 1:72 Destroid Defender 在九月尾已經拿了去 Capcon,但當時因為時間關係沒有把想做的效果完成。事完後的十多天才再有動力把它完成。閒話休提,去相。



下數圖:完成品照片














下圖:中央的偵察器可以隔著透明膠片用磁石上下移動。


下圖:有卜友說上一部戰斧的透明件太令,所以今次狠起心在透明部件上噴了一點消光。


下圖:看倌請留意相片中 Defender 頭頂「天線」處有一點地方朦朧一片…


下圖:看倌請再留意相片中左面炮管指著一個黑點。話說我影了三天相,第二天影完後才發覺相機內有一粒大塵,令到很多相片內都有一處朦了一遍

8 則留言:

  1. 今次透明件做了消光,舊化感更好。BTW,這幾帖的正文圖片微粒都顯得粗糙,但查看相簿卻見清晰的,很奇怪哩。我和其他網友的博都沒此現象。
    [版主回覆10/09/2011 23:03:30]是咁的,我的原相已經縮成 720p 才上載到丫烏卜,新的丫烏卜放相在內文時可以調校相片的大小,所以我自自然然把原來的 540p 轉「回」720p。但原來丫烏卜在上載時又縮多一次,結果就變成你所見的問題了!現在我已經還原成 540p,應該是清晰了但就細小了。如果想看 720p 的話,那就祇能到我的網頁才有得見了。(http://www.dilatonsworld.net/models/)

    回覆刪除
  2. 舊化同生銹的效果好靚呀,仲有『中央的偵察器可以隔著透明膠片用磁石上下移動』,真係大開眼界
    [版主回覆10/10/2011 22:03:54]謝,都係撞手神呢!

    回覆刪除
  3. d 舊化真係好正, 又可以要o黎做參考囉 !!
    [版主回覆10/10/2011 22:06:28]鏡兄過獎了,其實還有做得更好的地方,祇不過要我每平方厘米都慢慢去搞就實在沒有這耐性了。

    回覆刪除
  4. 真係非常有形...第一代超塞始終係最正斗.....
    [版主回覆10/10/2011 22:29:05]老實講,第一代超塞中這隻防衛者是云云嘍囉中最不型的一隻,但脫離超塞就仍然是不落俗套的一個設計。

    回覆刪除
  5. 色水好靚! 請問是什麼軍事number色油?
    好多時見人用卡奇色代替, 或顏色溝得太綠.
    [版主回覆10/12/2011 19:18:47]謝。那是郡是油性 39 號深黃色,好意外吧?!

    回覆刪除
  6. 自己的個人意見,若然舊化再重手o的貼紙摑甩少許,咁舊化既說服力會更強呱(小小愚見)勿見笑!
    [版主回覆10/12/2011 19:21:45]礙於技術,要在 1:72 再重手一點而不似 1:35 的舊化就超出我現有的能力了 >_<

    回覆刪除
  7. We want SPARTAN !! We want SPARTAN !! We want SPARTAN !!
    [版主回覆10/13/2011 18:28:40]Hopefully it will be done by next spring...

    回覆刪除
  8. 這個也遊埠嗎? 係就可以近睇了...
    [版主回覆10/18/2011 09:45:50]已在郵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