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atineau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2012

又到開學的日子,循例渥太華在暑假的最後一個長週末舉行熱氣球節(Gatineau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因為上星期路過看氣球的位置時,發覺道路正在維修當中,所以今年早上五點就爬起床,早點出發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找車位。(車位雖然找到,但略遠一點,遠不如觀景台附近的街邊位就腳。)一如以往,今年的天氣相當好,而且不算冷。祇不過今年吹東南風,把所有氣球都吹了去魁北克省那邊,一眾氣球並沒有在我的頭頂飄過。

下數圖:風起球湧的場面。













下圖:第一個升起的熱氣球。


下數圖: 比較特別的熱氣球




下圖: 綠色這個不特別,但個人覺得這顏色不錯,可以用在模型上。


下數圖:其他特色氣球 











下圖: 這間屋一定要與背景的屋一起拍照留念!


下圖: 最後兩個試圖升空的熱氣球,但它們遲遲都沒有飄起。


下圖: 這個消防水龍頭也祇可以升到這高度,不久又降落了。

6 則留言:

  1. 好得意好有趣啊!!
    你可以現場感受咁正場面〜太正喇!!
    估唔到氣球可以有咁多特別造形呢?
    有無辣魚蛋型氣球呀?
    [BforBOY回覆09/11/2012 16:25:46]香港無啊!!
    [版主回覆09/11/2012 11:09:56]其實世界上好多地方都有類似的活動;印像中澳洲是有的。
    [BforBOY回覆09/10/2012 09:34:54]好羡慕啊!!
    [版主回覆09/10/2012 04:49:39]第一次見一堆氣球在窗外飄過時已經愛上這個情景了

    回覆刪除
  2. 點樣控制氣球轉彎既呢?
    [版主回覆09/10/2012 04:46:22]要轉彎嘛,應該是氣球上的人向想去的方向另一面不斷吐口水就行了!

    回覆刪除
  3. 氣球好靚、又得意,加埋咁好天,效果一流
    [版主回覆09/10/2012 04:44:04]所以這個氣球節是第二個我最喜歡的渥太華節日!(第一位是國慶日,以節目豐富取勝!)

    回覆刪除
  4. 和昨年的天氣比較,今年更天朗氣清吧!最特出的氣球都應該是那以房屋作為外型的那一個 ~
    Ah...標題的年份(2011)是否錯了,還是另有因由呢?
    [版主回覆09/10/2012 04:42:07]謝提醒,已把年份改了!
    那間屋應該比起其他氣球高大,的確是很壯觀的!

    回覆刪除
  5. 好得意!
    [版主回覆09/17/2012 10:39:06]雖然得意,但現場小朋友不算多,應該是因為太早他們起不到身。

    回覆刪除
  6. 祝地理堂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覆10/02/2012 05:10:51]謝謝!雖然遲了,但也希望你有個愉快的中秋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