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不招人妒是庸犬

今早見到的一則與狗有關的新聞。有道是:樹大招風,背脊向天的亦然。


Bounty on Dogs (See the second last paragraph)


下午見的另一則與狗有關的新聞。要狗做瑜珈,唔知幾時會同佢地做腳底按摩呢?


Yoga for Dogs

 

16 則留言:

  1. 之前在墨西哥有毒販出100萬美金,想買起隻明星緝毒犬。100萬美金喎,叻狗黑白兩道都有價的。 而狗仔學瑜伽,雖然有d「咁都得」的感覺。但當我看到狗仔的零食是可等精美、狗仔結婚婚禮是何等令主人趨之若鶩,狗仔美容、spa都有,瑜珈都可以話日光底下無新事。 都係果句﹕「寧做太平太,莫做亂世人」

    回覆刪除
  2. Dog snacks, that's fine; canine wedding, it's alright; yoga for dogs, it's insane! I don't think the dogs enjoy having their legs and backs being twisted by their owners. It could hurt them physically. I would say this is a very risky thing to do.

    回覆刪除
  3. 我都覺得狗仔會扭親ar,d力都唔係佢地自己出,主人同狗仔落下公園跑步,玩飛碟咪好lor... 但我有想過狗仔睇中醫,因為狗都應該會有病 & 應該調理下身體,不過無這服務的。

    回覆刪除
  4. 今日玩唱反調 中式狗零食,我不反對;中式狗結婚,我也接受;中式狗醫療,對不起我不認同。中醫藥源於神農氐嚐百草,事實上西方醫藥亦是在跌跌碰碰中摸索出來。現在西方獸醫的醫療知識和技術是在醫死了千萬計畜牲而累積得來,如果搞甚麼中式狗醫療的話,在發展過程中又要犧牲多少隻貓狗? 妳可記得 George?那隻曾寄住在我家一段時侯的白底黑斑狗。牠以前有個「哥哥」叫 Boris,Boris 是從 University of Guelph 收養來的。在大學的時侯,Boris 只有一項職責,就是給獸醫學生練習施手術!雖然在 Boris 老死前我所見牠仍是健康正常,但腿上的疤痕在離開大學後這麼多年後也沒有消散。

    回覆刪除
  5. 當我去愛護遺棄動物協會做義工的時候,我見到患有白內障的狗仔、有患cancer 的狗仔、有患糖尿病的狗仔、得三隻腳的狗仔,和其他有病的狗仔,難道這些狗仔都不可以接受治療嗎? 或者不應該接受治療? 我不知點解他們會病,因為人類的環境越來越差? 因為食物中含有越來越多有害物? 難道動物一有病就應該要馬上進行人道毀滅嗎? dilaton 所提及的有道理,我從來沒想過有狗隻是用來給獸醫學生練習施手術,但問題的核心是 醫學的發展應否需要有所犧牲。一個可以爭論一百年的問題。

    回覆刪除
  6. 之前我道:如果搞甚麼中式狗醫療的話,在發展過程中又要犧牲多少隻貓狗? 這句話的重點在於一個「又」字。如果現存的西方獸醫學都還可以的話,何必為文化上的意氣之爭而 又 拿小畜牲去做試驗呢?

    回覆刪除
  7. " 如果 現存的西方獸醫學都還可以的話,何必為文化上的意氣之爭而 又 拿小畜牲去做試驗呢?" 如果 中醫比西醫更有效令小狗們得到治療,就不是意氣之了。

    回覆刪除
  8. 要證明這個「如果」還不是要犧牲嗎?

    回覆刪除
  9. 要證明這個「如果」就一定要有犧牲嗎?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服輸未?? 你唔服輸的話,我都唔同你玩啦~ 遲下再玩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乜咁恐怖ar?? 你咁搞笑ge... 年輕人 (我指我自己) 應該時常要有一種要贏的心境,才會覺得無憾 ga ma....  這是我今個學期所領悟的知識,有覺知得太遲 tim 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打算今個暑假參加跆拳 free fight 比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姐姐,做實驗 samples 的反應不單止是 inhomogenous,更可能會出現反結論的!(我太老了,唔再同妳d後生女爭了!)

    回覆刪除
  13. 哥哥,係咪蝦我讀文商科唔識理科野,邊度有 "inhomogenous" 呢個字,起碼牛津字典無,應該是 heterogeneous 才對。你太老喇?? 已經退休?? 要贏並不代表容不下任何事,要贏只不過令人更有沖勁更盡力,贏並不代表一切。玩模型是你們的hobby,但你o地玩模型也會參加比賽,雖有人會謙虛地話志在參與、不計勝負,但那個不想贏的是自己? 然而贏可能並非眾多因素中最首要的,但絕對是因素之一;同人爭來爭去,只不過是一個遊戲,贏是因素之一。

    回覆刪除
  14. 哥哥係唔識番文,寫漏了個 "e" 字,是 "inhomogeneous" 先啱。 哥哥仍然係那句,太老了。老到不想爭做第一個去厠所辦完事的人;老到不想爭做第一個去吃完一餐的人;老到不想爭做第一個去上巴士的人;老到連女人都不想爭了。 老人家肯去爭的事已經越來越少了,也許超級市場的成人紙尿片會是例外。

    回覆刪除
  15. 好呀﹗去打吖﹗ 「年輕人 應該時常要有一種要贏的心境,才會覺得無憾 ga ma....  這是我今個學期所領悟的知識,有覺知得太遲 tim ar...」我非常同意,我十零廿歲都打了3次比賽。第一次個下巴成個星期都痛、第二次半分鐘俾人ko,手指尾曲了、第三次終於攞到銀牌,但事後仍要看醫生。之後就收山了…… 我雖沒有dilaton咁老,但我都唔細了,你加油吧﹗回憶是年輕時儲回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