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酒店砌嘢篇:餘膠未了

這部田宮的 1:48 反坦克戰車是去年在香港時買的,四月中開始砌的時侯本來打算用它來鑽研這個 1:48 系列履帶組裝的問題,誰不知它的車轆結構與其他的略有不同(更難砌好履帶),所以拖了好一陣子才繼續砌下去。剛才終於裝嵌好,只等幾件件上的畢地乾透打磨好就可以開始上色。不過在臨完成前才發現,依照說明書去砌的話,是會剩下很多不用的零件。用剩零件時有出現,通常只會有零碎的幾件而不會如下圖般剩那麼多。最奇怪者是盒內附有的一條用作鋼索的繩子跟本就沒有使用過,實在奇哉怪也。田宮這系列只出過四部俄軍坦克,比這部 SU122 早出的就是 T34,所以剩下的零件估計是 T-34 的專用零件,但附屬的那條白繩,難道是砌不好履帶時用來上吊之用?!


4 則留言:

  1. 咁多野送,咁算唔算抵玩呢?

    回覆刪除
  2. 「送」嘅嘢有部份算係有用,算抵玩啦。

    回覆刪除
  3. 那些部件你可以寄給我,我可以作補品用。我需要大量。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不是講笑的話,在模型村講場 PM 個郵寄地址給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