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可惜我是大牛龜

今日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家庭同樂日,所以早了一點放工走去逛一逛。今年可能荷包比較鬆動,公司安排了比較多東西出現。但無論那是甚麼,環繞的始終是讓小朋友參與居多。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單身成人如我不能參加,但要我一枝公同一大班小朋友一起排隊等坐 LAV III 裝甲車遊車河的話,自問就沒有這塊面皮了


掃雷,我都想試啊!

這艘觀光船我就沒有興趣了,不過海岸巡邏隊的快艇(沒有圖)我就有興趣坐坐,遊一遊幾分鐘的船河。

連一群這種東西也請來了,可見真的很迎合小朋友的口味!不過我也忍不住,擠進了小朋友堆中摸了牠們一摸(或兩摸)。

趁沒有很多人排隊,亦不多小朋友,這次我就有排隊走入去這架海皇直升機內走馬看花一趟。

別誤會,這架海皇直升機可不是讓我們登上去遊直升機河,它只不過在海面上空飛來飛去讓大眾觀看而矣。其實這樣做今年也是罕有的首次,因為成本昂貴。姑且不計汽油錢,這種陳年直升機每飛行一小時就需要三十五個工作小時去維修,這點與商用飛機的維修時工有天壤之別!



15 則留言:

  1. 一返工就睇到d咁野……唉,你份工有d咁荀既活動,實在、實在說不下去了……… 而你第二張相,相信日後會對我有好大的參考作用。

    回覆刪除
  2. 蟹蛇,呢個世界你睇我好咁解,其實有苦自己知! 樂在現況中才是最好的! 如第二張相般的照片我有不少,你要的話隨時可以給你。不過有一點要記住,這些雖然是真車真相,但並不是作戰時侯的模樣,換言之是光鮮得很的! (莓莓爛爛的又怎會拿出來給公眾看?就好比駐港解放軍一定是光鮮有紀律一樣!BTW,七一臨近,駐港解放軍軍營會開放吧?!)

    回覆刪除
  3. 圖五 -  綿羊ar~  好得意ar!!!  「羊咩咩,羊咩咩,羊子羊孫,羊咩咩,待羊以誠,羊必聽命!!」講完之後,佢地就會自動排隊,然後跳欄杆。

    回覆刪除
  4. 幾年搬一次屋,但不是香港搬去九龍,而是香港搬去上海似的。有老婆仔女的要老婆辭工仔女轉校,夠苦嗎?未夠的話我份工升職是無我份的,因為我的法文只能由一數到七,八已經忘記了。還未夠苦的話,調一次職就好比由採訪財經新聞變成採訪娛樂新聞一樣,以前建立的人脈網絡變得無用,之前學到的專業知識也變得無用,死未?

    回覆刪除
  5. 自問是一個樂觀的人,所以其實也不是甚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6. 你叫自己工作的地方作「公司」? 會唔會叫「機構」接近一些?

    回覆刪除
  7. 咁就好了.始終加國也是一處好地方, 否則你也不會選擇定居啦. 我想加國人也比較友善吧!(比起美國人來講).

    回覆刪除
  8. 話時話, 圖二果架車, 最近有一間台灣廠也有出1;35的模型, 質素幾好, 但偏貴, 不知國內的Trumpeter所出的又如何?

    回覆刪除
  9. 我都攪緊這架,但行雲旺角都冇,Jolly你見過嗎?

    回覆刪除
  10. crab:廣華街生X模型應該有呀, 另外, 環球好似有台灣AFV Club果架.如果冇, 廣華街果間Tristar(樓上鋪)一定有!

    回覆刪除
  11. 回小鯊:哈哈哈,你對,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中文字典中「機構」一詞是可以這樣用的,一直在這情況下就只識用「公司」兩字 回 Jolly roger:樓上那架是 LAV III,小號手出的那個是 Stryker。Stryker 比 LAV III 稍先進,但小號手的版本是沒有炮塔的運兵車。Stryker  有 M1A2 大炮的版本叫 Mobile Gun System (MGS)。小號手的版本前兩日終於忍不住開了,至今只砌了部份車底,質素似乎比 Dragon 稍遜。至於台灣出的,我還是現在才知到,有待發掘。

    回覆刪除
  12. 哈哈...始終車車唔係咁熟呀.

    回覆刪除
  13. 相入面隻直升機咁似變型金剛電影入面果隻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