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今天入腦的「皮蘭哈」

今天放工後走進了家附近的模型店,突然發現有 1:35「皮蘭哈」的模型!也許是這陣子有妖孽當道,又或者自己時運不佳,模型店內所見不單止是下圖「小喇叭」版本的 LAV-25 ,還有 Italeri 的版本。正所謂「一切皆天意,半點不由人」,我就算當看不見 Italeri 的版本,難道可以對更平的「小喇叭」版本無動於慟嗎?人立於命數之前掙扎也枉然,最後我也要順應緣份,乖乖的數洋。

這段與 Piranha 的緣份其實始於早上。話說今早看一大堆報告中其中一份時,有一幅相是 LAV-25 的一種型態,但內文卻說是 LAV III。於是乎這個早上我就花了不少時間找 Coyote、Bison (LAV-25 的加拿大版)及 LAV III 的相片。(Stryker 的相不需要找,因為我早有模型,知道它的外貌。)故此關於 Piranha 的資料我早已入腦,在模型店見到模型也只能嘆句天意。

5 則留言:

  1.  原本大家都有同一盒STRYKER,唔怪得知你話D件好散啦﹗﹗

    回覆刪除
  2. 現在有部 LAV 25 就更覺盒 Stryker 的零件分佈得四散。

    回覆刪除
  3. 點解我都有d兩架車, 真係英雄所見略同......哈哈好似讚緊XX<---填充題.....

    回覆刪除
  4. 我識答﹕1.mon、2.自己、3.敝人 邊個中呢?mon哥?

    回覆刪除
  5. 蟹 sir,係叫英雄哥先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