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模型比賽

五月時知道(據說是)加拿大最大型的模型比賽將會在這個星期六舉行,一直都沒有打算參加,因為自以為沒有時間完成新作。後來搬完屋一切安頓好之後,又心思思嘗試完成部 L-Gaim 參賽,故此過去數星期都少寫這網誌,專心趕砌模型。但畢竟起步遲了,不會趕及完成,唯有放棄這念頭。早幾日番看自己的舊作,似乎這部 2005 年的製作也可以代表到自己的水平,故此如無意外的話這個星期六會帶它參加比賽。

Capcon 2007

這兩幅相是新影的,背後的故事明天待續...

9 則留言:

  1. Good o丫,有空再執執細部,掃掃高光,拿個奬回來啦。

    回覆刪除
  2. 感覺上好似好瘦咁, 這個我還是喜歡大河原的設定.

    回覆刪除
  3. 靚仔!! 是自己改還是改件?? 是1:100嗎??

    回覆刪除
  4. 回小鯊:應該不會再執了,反正只是參與而不是為奬而去。 回阿彪:多謝 回 Joel:TV 版原來是大河原的設定,怪唔之得咁嘅設計都可以擺入公仔箱 回 ball_kei:是用舊版 MG Mk-II 改的,模型村和我的網頁都有出過。

    回覆刪除
  5. 你依隻好"殺食"喎! 到時記得影多D相作品比我地睇喔~

    回覆刪除
  6. 殺乜鬼食,鬼佬都唔會知隻嘢係乜春啦!至於影相就一定會,不過都要睇環境。

    回覆刪除
  7. 要數小時後才知結果,現正處理四百多幅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