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3D Armored Core

這個剛過去的週末是長週末,因為星期日是國殤日,故此星期一補假不用上班。本來一早打算趁這時侯完成部 Gaea,但打磨的過程遠比想像中麻煩,(主要是改造了的武器出問題),所以唯有押後。(至今還未完全打磨好!) This is the first dimension!



星期五放工後收到今期的 Hobby JAPAN,意外地竟然有一個 AC 的特集。雖然沒有我現正製作中的 Gaea 為作例,但也甚有參考價值。This is the second dimension of Amored Core.



星期五(又係星期五)除了整了個漢堡包之外,亦整了部 PS3。正正因為正在製作部 Gaea 的關係,所以也整了個 Armored Core 4 遊戲。玩過後(不是玩完後)才明白它的原裝武器為何會這樣分佈。This third dimension is virtu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