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天豹行空

作為今年的收爐完成作,這部 1:72 豹式 2A4 其實是不太合適的。首先 Revell 的這盒坦克實在出得不好,雖然雕功算好(以 1:72 比例而論),但說明書的指示並不清楚。 Leopard 2 左排和右排的車輪並非對稱,所以履帶的形狀也不是左右對稱。結果在說明書的「指示」下我就做錯了;連帶之後的製作也無心機搞!另外這坦克不該做今年的收爐作是因為它雖是軍事模型,但我卻來了個天馬行空。雖云炮塔左右各有一片黑色楓葉,但它拉車邊只可算是加拿大陸軍的坦克。加拿大一向只有舊豹式坦克,但那些老爺車在阿富汗變成了流動桑拿房,結果約一年前政府立刻買了一批二手豹 II。這批坦克有廿部是德國的 A6M 型,在秋天時已經在阿富汗執勤,另外一些是荷蘭的 A4 型。多個月以來我一直在發掘,但也找不到這批 Leopard 2A4 的配色等外型上的資料。在沒有資料的情況下,唯有硬著頭皮噴成現在這模樣


6 則留言:

  1. 今次真係齋左少少呢 , dilaton 兄, hahhaha, anyway. 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4/2007 10:44:00]老實講,其實次次都好齋,只不過今次是 1:72,太細唔敢玩舊化!

    回覆刪除
  2. 同我一樣,年尾收爐....恭賀新禧...
    不過而家應該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4/2007 11:44:00]大家咁話

    回覆刪除
  3. 尼部係咪德國嫁?見到有塊楓葉....如果舊化一定正好多!
    Dilaton, 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5/2007 09:35:00]Leopard 系列是德國出品。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回覆刪除
  4. Merry X'mas
    [版主回覆12/25/2007 09:36:00]Thanks, wish you a wonderful holiday season as well

    回覆刪除
  5. Merry X' Mas
    我都砌起左1/35Leopard 1, 現排期打磿&上色.
    [版主回覆12/25/2007 09:38:00]據講意大利出的 Leopard 比田宮的版本還要正確,加油及快快出山!

    回覆刪除
  6. 用google search到呢個site, (你可能都睇過~~~) 不過都唔見你架Leopard 2A4 喎.... http://picasaweb.google.com/EWMDio/CanadianArmy 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25/2007 22:51:00]當然未有,這批加拿大 Leopard 還未服役,現在應該正在改裝(Canadianization)之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