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好好生養的渣古

昨晚試組渣古的股部,發現了一個大問題:左右股裝甲被大腿頂著不能合上



下圖:從後面看左右股裝甲不能合上的問題更加清楚可見



下圖:沒有大腿頂著就能合上


下圖:不能合上的原因之一是股裝甲向內加厚了


下圖:另一個不能合上的原因是股軸移後了



雖然這不是甚麼難以解決的問題,但要在三月內完成這模型就不可能了。反正這模型不是要趕甚麼期限,現在反而可以輕輕鬆鬆慢慢搞作。

9 則留言:

  1. Zaku F2 裙板原本五塊改到七塊....
    仲有圓形大腿改到較方形...感覺唔同晒...正...
    [版主回覆03/27/2008 11:01:00]這幾塊裙板都搞了我一個大頭佛

    回覆刪除
  2. 渣古2.0??
    [版主回覆03/27/2008 10:58:00]非也,這是 2002 年四月出的 0083 版渣古 F2 型。

    回覆刪除
  3. 裝甲爆開小小都ok吖, mini skirt若隱若現都幾好吖 唔好笑住... 講真的...
    [版主回覆03/28/2008 09:31:00]裝甲爆開小小並不是大問題;大問題在於裝甲會刮花大腿。

    回覆刪除
  4. 2002 年四月出的 0083 版渣古 F2 型我都有真係拱大問題?
    [版主回覆03/28/2008 09:34:00]這部問題是外型,只不過比我搞到更大問題吧

    回覆刪除
  5. 咁咪有改造空間囉
    [版主回覆03/28/2008 09:37:00]上面相中除了大腿內骨架之外,其他零件已經有大大小小改造了。

    回覆刪除
  6. 想問下係本身d件有問題...定係因為dilaton兄係改過件所以合唔上呢??...攪攪大腿就一就得唔得
    [版主回覆03/28/2008 09:45:00]正如下面所說,整個下體經過改造,所以不是模型本身結構有問題,只不過是我眼高手低吧
    我已經攪完了九成,不過不是攪大腿,而是股軸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我冇玩開MG,股軸是自製嗎?
    [版主回覆03/29/2008 08:49:00]原來的股軸是可動的(見下圖),但最後給我弄斷了,要自製一條新的(上面最後一幅相)。下面第二張相是早兩日新造收窄了的下體,可見股軸只不過是一條田宮的膠管套上球狀關節(圖中沒有顯示),故此自製股軸是不可動的

    回覆刪除
  8. 咁要同佢做下運動廋身囉
    [版主回覆03/29/2008 08:51:00]做運動唔掂,要做手術

    回覆刪除
  9. 好詳細的解釋。
    原來仲有球狀關節,唔怪得知呢啦,不怪原件應該唔易斷的,溫柔D吧﹗
    [版主回覆03/29/2008 21:32:00]原件斷了是因為改短過股軸長度的關係而累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