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牛年(2009 - 2010)運程 - 肖鼠

伊貓中收到的。縱觀既沒有叫人可以殺人放火而金腰帶,又不會不勞而穫富貴無憂,還是要勤懇耕耘如牛,循規蹈矩為人。陳腔濫調老生常談,正所謂「駛鬼佢講咩」!故此不必盡信,一笑置之。





肖鼠運程 有新發展


出生年份:1936、1948、1960、1972、1984、1996



天生富貴指數:$$$$(五$最高)




性格:鼠咁醒目


肖鼠一般機靈、敏捷,細心多計,觀察力強,勇於嘗試。凡事精打細算,而且口才了得,職場上永不會成為失敗者。缺點是多心,周身刀冇張利,而且報復心強,斤斤計較。轉數快、多諗頭是鼠的優點,喜歡作多方面嘗試,適宜從事收入不穩定的行業或從商做老闆,如證券買賣、的士司機、出入口貿易等。



整體:運變化難免


肖鼠本命年犯太歲,代表運程特別反覆,容易轉工、搬屋、感情出現變化,但結婚、生仔都是變化,不一定是負面,正所謂「一喜擋三災」,多辦喜事如結婚、添丁,應了反覆的運程,相對衰運便減少。今年共有三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包括「劍鋒」、「飛刃」及「伏屍」,須提防手腳扭傷弄損。吉星則有「歲駕」、「唐符」及「將星」,眾星謢駕,代表領導才華得以發揮,表現有目共睹,打工仔可望升職加薪。今年更有「金匱」星,「金匱」為財帛星,有如夾萬一樣,可儲積財富,尤以熱命、平命人財運最為明顯。



寒命人:投資勿輕舉妄動,事事忍讓,不宜轉工。


熱命人:有機會便要把握,轉工或創業的好時機。


平命人:情緒不穩,但整體仍在進步。



宜:大搞生日派對,同長輩擺大壽,總之搞多些喜慶事,日日嘻嘻哈哈。



忌:投資千祈唔好衝動大膽落注,細細玩,賺少少就要收手。



財運:


蘇民峰 投資得財


熱命、平命人今年係思想投資得財年,做生意或上班一族都有新發展機會;寒命人則破財,千祈咪輕舉妄動,投資或借錢畀人都唔好。而肖鼠雖然犯太歲,但犯太歲同運氣實則無關,只同情緒有關,尤其是農曆十一月,shortshort 亂諗 ,適宜去旅行化解。熱命、平命人要去西北方,例如歐洲;寒命人應去東南方,如菲律賓。



麥玲玲 吉星拱照


在「歲駕」、「唐符」及「將星」拱照下,財運順遂,做生意人決策力強,靈感不絕,發展商機。偏財方面,不論投資、投機均採取保守策略為妙,另外會在治療疾病方面花費金錢。



事業運:


蘇民峰 爭取機會


今年係思想學習年,熱命、平命人不論做生意或上班一族都有新挑戰,應極力爭取,適宜作好準備去迎接新發展機會;寒命人運程麻麻,有破財之象,要記住只問耕耘,不問收穫。



麥玲玲 升職有望


工作表現獲得上司賞識,有晉升機會。因犯太歲關係,轉動的慾望強烈,雖然今年「宜動不宜靜」,但為免輕率作出錯誤決定,應考慮及觀察清楚才作決定。



麥玲玲醒你投資秘訣:


犯太歲運勢極端,常受心情影響。投資計劃宜速戰速決,而且只宜小額下注,大額投資多虧本離場。



蘇民峰批旺財月份:


旺財月:西曆4、5、8、10月


破財月:西曆2、6、7月



旺財潮物:


肖鼠今年犯太歲,戴圓形飾物或者波波服飾都可以有助運勢。推介N.Hoolywood圓形戒指吊鏈,勁有Cartier味道$2,000。



出生年份:


36年 享受退休


終於可放鬆心情,享受退休生活;不妨多一點去外地旅遊,化解犯太歲所帶來的影響。



48年 地位提升


有地位提升之機會,尤其熱命、平命,更要把握這數年的好運。



60年 多勞多得


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對從事收入不穩的人來說,特別有幫助,望能把成績做得更好。



72年 適宜投資


不論何種命格都適宜學習投資,但如果是投資做生意的話,則熱命和平命人較佳。



84年 異常忙碌


今年工作忙碌得有一點不習慣,再加上犯太歲,容易受情緒困擾,宜放鬆心情面對。



96年學業退步

1 則留言:

  1. 堂老兄同我一樣比人搵左笨了,你衣d運程我之前都收過仲轉寄過比朋友,但佢屬鼠,一睇寫本命年就知流野,因本命年姐係2008,姐係上年既料黎
    [版主回覆10/20/2009 05:46:00]原來如此,我事後都留意到今年是牛年,何以肖牛會行先而不是明年的虎呢?我估免費資訊難免會遲一年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