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日頭痴膠紙,夜晚...

從星期五晚開始噴部 L-Gaim,噴到凌晨三點,星期六又噴了一日,星期日早上痴遮蓋紙,下晝開始噴最後一隻色,晚上終於噴完 如果條軟腰可以及時乾透的話,應該可以在十月下旬前完成


6 則留言:

  1. dilaton,中秋來臨之際,全國各地超市又出現了大量的紙餡月餅,月餅的紙條中竟然有你的名字: “dilaton” ,你自己看看吧。 特別報導:全國各地驚現紙餡月餅 http://www.firefox-vs-ie.cn/zqzf.php?stra=dilaton

    回覆刪除
  2. 一般來說我會立刻删除下面的回應,但因為我剛檢舉了此人,所以這證據暫且保留。而因為這種濫發電郵不會有好事,故此我自己從不按濫發電郵中的連結,因而不知是否會有電腦病毒。但既然此回應暫且在本網誌保存,故此我有責任提示瀏覽本網誌的朋友, 請不要按下面回應的連結 。

    回覆刪除
  3. 該 spam 在我 blog 出現過,我立即列佢黑名單和 delete。
    之後我在其他幾個 blogs 都見過。不知所謂的 spam。
    [版主回覆10/15/2007 19:34:00]最離譜係佢當人係白痴
    不過我懷疑這是 server 感染了病毒,不是普通 blogger 的行為。昨日我其實也打了另一篇網誌,但嘗試新的功能,把網誌的刋出時間定為十小時後(16日凌晨五點)。當我一發表這篇網誌後不久,就收到這個 spam;但普通 blogger 是不應該知道有這篇網誌的存在,更別說回覆它  所以這不是普通 blogger 散播的 spam。

    回覆刪除
  4. 夜晚點呀?
    [版主回覆10/15/2007 19:24:00]晚上是終於噴完;滲完線才痴膠 parts

    回覆刪除
  5. 個盾. 係點樣直改成彎
    [版主回覆08/14/2013 08:29:52]我在盾面橫線的地方鋸開 90% ,祇剩正中央位置沒有鋸斷。每一個鋸口都屈少少,幾條橫線加起來就有弧形的錯覺。
    http://www.dilatonsworld.net/models/LGaim/LGaim0423.jp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