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短了皆因幹了

剛才上完水貼,命也短了幾分鐘,因為下圖車頭的字樣,總共由十六塊水貼組成!每組黃底上的黑字全是獨立一塊一塊個別水貼;說明上又沒有說這些字樣可以怎樣變化,亦只有一百零一個參考例子,為甚麽要這樣出法呢?!幹完這件事之後,小喇叭,我真想小你喇叭  (忘記一提,車尾也有這組水貼要上,一模一樣的上法但是更細小,死未?!)



同場加映今天終於記得買的原子灰,盛惠 CAD$9.99。


5 則留言:

  1. O下?咁大鑊﹗
    我唔想再短了~~~~~~~~~~~~(條命)
    [版主回覆10/29/2007 00:31:00]如果你手字好的話,可以寫上去嘅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唔講,我諗除左有砌過呢盒野o既人,都唔會諗到你要咁貼。
    [版主回覆10/29/2007 00:33:00]其實只要留心字的排列是否整齊就猜到了。我車頭這十四個字還過得去,車尾就已經歪歪斜斜了!

    回覆刪除
  3. 自製水貼可能更方便。
    [版主回覆10/30/2007 10:01:00]會公整一點,但要度大細及夾字形就不一定會更方便。這堆字(車前車後)用了我不足兩小時完成。

    回覆刪除
  4. 雞胎唔覺 有 隻喎?
    收咗工後, 再揾過!
    [版主回覆10/31/2007 09:58:00]是放在油柒罐那麼巨型原子灰左近。

    回覆刪除
  5. Dilaton哥,
    我買咗 原子灰 肋 ,
      不過又 有 問題,
    矽膠模係點造出嚟 架? ,
    係咪用你上次果D caulk去造?
    唔該指教下!
    [版主回覆11/04/2007 00:03:00]原來你是在這裡說用 矽膠,等我還在你個 blog 內回錯了覆。
    不是用 caulk,我在你個 blog 內留的連結有寫。不過整套架生不平,沒有 CAD$50 也不行,而且我完全不知道多倫多那裡有售,但應該有規模的鬼佬模型店會有。不過我不建議你用 矽膠模的方法做那小零件,試用 原子灰雕會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